那些美国留学生又要回国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我导师就说这些美国留学生可能又要回国了,我说不至于吧,这次不都已经去了吗?然后我说其实理论上来说应该放在那儿就还好吧,然后导师说那可未必就是如果要是这样坚持下去的话,可能学生们得先回来,因为之后回来你才能那什么。就是只有回来之后才能正常的运转或者是什么的,所以得让孩子回来了。

其实我觉得回不回来这也不是特别重要的事儿,现在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学校基本上都开那种网课,你不回来你在那边也行,只是安全度不会降低,就不像现在说安全度比较高那种地方基本上不会出问题啊什么的这个可能性比较低,除此以外基本上都是可以的,没有任何问题。

但实际啊,我觉得现如今发展起来,我没什么特别觉得就是美国会比我们这边安全,反倒会比我们这边更不安全吧。

所以有一些留学生要是想回来就抓紧时间赶紧回,因为这会儿回来还安全一些,因为咱们国家虽然说福建有那么一两个,但也总比那什么的强吧,也总比美国的强,所以大家回来也算是好事儿,而且实际你在那儿待的时间越长,出的问题越多,到时候也不好处理,对不对?

其实我觉得留学生最好的你知道是什么,其实留学生最好现在最棒的方式就是赶紧着回国,因为有些东西吧,不光是你学习呀或者什么的,问题是你自身要是没有一点能耐的话,你可能还真是在那边可能就要爬架了,出问题这问题出了,你可能就自己攒钱,短期内也解决不了了,你知道吧,所以说赶紧回回来是好事。

l
linyuelegant

机器人好发达,可以写这么长,lol
o
outdoor2

不知道机器人都是有数字规定的吗。

【 在 linyuelegant (Linyuelegant) 的大作中提到: 】
: 机器人好发达,可以写这么长,lol
a
aleung

哎呦,这样的吗?
x
xuwazadi

回去吧
h
holego

回来吧
f
flyingsoul

狗粮吃屎太久,还是死了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