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德国想做大的核电站,他们会不会又开始德国制造?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德国这种就是精密仪器操作的方式的话,我认为应该多弄一些,因为他们这种其实还是很好的,一个是因为本身他们自己就有就是有这种能力,或者说往下继续发展的一个方向,因为他自己有这个技术壁垒或者技术上的能力,对我觉得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就是发展起来,我相信他们会比日本强很多,如果要日本那种我就不推荐了,因为做什么都是一样的,感觉就特别浮夸,但是德国就不一样,德国可能得花很长时间慢慢的减,但是他们很多人说如果他有核电站的话或者说核武器的话,你对我就管不好了,搞不好第3次世界大战就要又要来了,我说这可能不太相似吧,就不太像你
们想的那么嗯事大就我说起来其实。

就是它本身这种如果要是靠着这个去挣一点什么闲的这种东西的话,我觉得都没必要,因为有些事情就弄的人觉得怪怪的,理论上来说不应该出现这种问题才对,现在就是各种各样的问题了。

不过建议他还是抓紧时间有一些吧,就是这种,唉,现在怎么说呢,就这种发展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再有一些然后让它成为一个能源,然后他就可以早点脱离欧盟这个傻子组织,你看法国最近闹的德国都已经疯了,德国现象,你这闹什么劲呢?一天到晚的是想把我也拉下去吗?我这好不容易希望升旗几年,怪不容易的是不是?
a
aleung

会吧,德国就是这样的?
x
xuwazadi

哎呦他们有吗?还不如法国
h
holego

我愿意同意法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