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7趟航班!美国把他们送回祖国 不过或还会卷土重来

M
Markenzhang
楼主 (未名空间)

每天7趟航班!美国把他们送回祖国 不过或还会卷土重来

国土安全部从周一开始,每天安排7趟航班,将美墨边境的海地非法移民送回其祖国。
受此影响,聚集在边境的海地非法移民开始回撤到墨西哥境内,不过他们或许在等待时机,不久之后可能卷土重来。

上周,多达1.5万非法移民聚集在美墨边境的德尔里奥国际大桥下方,并在周围设立营
地,开始过日子,等待时机进入美国。

在福克斯电视台用无人机拍摄到这些画面之后,拜登政府竟然下令该区域为禁飞区,严禁无人机穿越,激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弹。最终,FAA取消了该规定。

在社会舆论的压力下,拜登政府终于所有行动,周日恢复了遣返海地非法移民的航班,一则视频显示,有三架满载非法移民的航班周日降落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国土安全部表示,从周一开始,将航班数量翻倍,增加至每天7趟航班。

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周日表示,他将访问南部边境,并补充说他定期与白宫和拜登就这个问题进行交谈。

而拜登任命的边境危机处理者贺锦丽,始终没有就边境危机进行表态,从任命至今三个月了,她在美国境内无数个城市停留过,就是不去南部边境,外人也无法得知她的边境危机处理计划。

由 26 名共和党州长组成的小组致信拜登,要求召开会议,讨论边境地区持续的“国家安全危机”。

信函中写道:“长达数月的非法越境激增引发了国际人道主义危机,刺激了国际犯罪活动的激增,并为危害我们各州公共健康和安全的人口贩子和毒品走私者打开了闸门,一场始于我们南部边境的危机现在扩展到每个州,需要在情况恶化之前立即采取行动。”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在一周之内有上万名海地人齐聚在美墨边境,他们到底是搭乘什么交通工具,是否有人组织,谜底还有待揭开。

拜登政府已经关闭了6个边境过境点,并派出字少400名士兵协助阻止非法移民闯入并且逮捕他们遣送出境。

受此影响,目前聚集在德尔里奥国际大桥下的非法移民开始往墨西哥境内撤,从无人机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许多人已经往回走,但他们什么时候还会再次出现则不得而知了。

海地作为加勒比海的岛国,实际上早年也是有白人居住的,但是在1804年的时候,海地的黑人领袖率众对白人实施了种族灭绝,这是绝对意义上的种族灭绝,从1804年2月上
旬至1804年4月22日,有3000至5000名海地白人全部被虐杀,一个都不留,至此海地成
为一个纯黑人国家。

当白人被杀光之后,黑人革命者并没有能力管理一个小的岛国,至今该国仍处于无穷无尽的动乱,今年7月连总统都遭到暗杀,可见当地的混乱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