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呢,澳大利亚搬到美国那边去住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往美国去移民吧,你们在这儿可能也没地方可住,我生怕你们回不来,到时候可能容易挨揍,因为现如今大家都觉得你们当蛆用,就是你们就是美国说的那种状态,而且美国好像也不讨厌你们呀,觉得你们说的有道理,说的对,那既然如此,那你们就走人吧,走到你们想要走的地方去,然后做你们想要做的人的走狗多好呀,这么一天到晚的多是事儿。

其实我觉得澳大利亚的先决条件,美国搞不好会收你,因为都是白种人,他们对白种人还是很亲密的,有些许的想法认为白种人是他们的一个正常的一个兄弟啊,兄弟单位愿意把兄弟单位接回去一部分,什么管理人员啊,什么村美国那些党啊,党派啊之类的赶紧走吧,再不走的话我怕你们走不了了容易挨打知道吗?一天到晚的就这点闲事儿,自己都搞不明白,你还能搞点啥,你自己说你自己还能搞点啥。

最后的最后吧,希望说,在你们有生之年有生之年能给自己留一个空间能活下去的空间,最起码别死在那个别的国家点你们的炮的这个状态下,对吧,人这一辈子就这么一生,然后没必要为了很多没有必要的人,没有必要的事情去搞这些所谓的乱七八糟的事儿,是不是。

当然我个人层面上还是希望他赶紧封灭的,因为他要是不负面的话,我觉得对不起,这段时间这辛苦多死的这种方式艰难啊,叹为观止啊,一般人都不会这么干,也就你们自己这脑子怎么长的呀,因为追上美国就是你们的胜利啦,人美国说抛弃你们不就抛弃了吗?心里咋想?
H
Haijunji

去吧赶紧着
p
piggybank

不呢!我觉得澳大利亚是昂撒匪帮的退路。美国已经是蜜柚的僵尸国家,而昂撒匪帮在美国的人口比例会很快下降,很快就会成为少数。而昂撒匪帮的老巢英国,已经大步迈向绿化,所以,昂撒匪帮必须找个地方作为退路,只有澳大利亚是最可靠的。
a
ailianshuo

这都是一个悍匪的日常
j
jasben

希望你们的想法鞥多想想
V
VincentLau

澳大利亚憧憬画一样的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