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君DNA发现的一个重要暗示

C
Caravel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大家说亚洲的后进发达国家包括日本,和华人文化圈的亚洲四小龙中三个,加上韩国,最后是中国大陆,看上去没有什么规律。现在太君DNA的发现一出来,一个新的GUT假说就跃然纸上,亚洲发达国家和潜在发达国家都是炎黄子孙,现在唯一的例外就是韩国,我大韩发源于长白山上,可能是比炎黄子孙更古老的。
s
srx

恐龙也比人类更古老,光古老有个屁用
a
amongus

太君一部分祖先就是从朝鲜半岛渡过去的。

古代东北亚,如果没有中华文明之光的照耀,朝鲜日本可能和菲律宾马来差不多水平。
m
mandai

人类分子生物学打破了这个结论,经过基因测序之后,推断韩国人的主要来源有三个部分:三韩土著族群,汉人族群,通古斯-蒙古族群,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的族群存在。
【 在 Caravel (克拉维尔)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来大家说亚洲的后进发达国家包括日本,和华人文化圈的亚洲四小龙中三个,加上韩
: 国,最后是中国大陆,看上去没有什么规律。现在太君DNA的发现一出来,一个新的
GUT
: 假说就跃然纸上,亚洲发达国家和潜在发达国家都是炎黄子孙,现在唯一的例外就是韩
: 国,我大韩发源于长白山上,可能是比炎黄子孙更古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