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啊,真的是要卖军火给印度的话!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建议呢老大哥卖给他们点淘汰货,这样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应对,反正我不介意人家卖军火,你可能觉得卖军火是在背叛你,好多人哇嘴上说你这卖军火就是在背叛我,其实背叛个什么劲儿啊,嗯我没感觉到背叛,我反正就觉得这事儿就这样,就是大家都要挣钱,怎么挣钱大家心里不明白吗?不知道吗?所以都在正权的情况下,这事就是来正那就没辙了,对不对?

目前我觉得印度人民如果真的买俄罗斯的东西反而是出了问题,我反正不太喜欢现在俄罗斯这种叫什么来着东西啊或者是啥的,反正他觉得俄罗斯这个下大棋呢,就是下了大棋去做这事儿,然后怎么做,然后让事儿往这个方向去什么之类的,就这么个情况嘛,对吧?

我还是真的很喜欢说实话我是真的很喜欢俄罗斯现在这个操作模式,就是大家谁也不欠谁的嘛,以后出了问题大家自己扛着,反正现如今很多事就是都是这样,俄罗斯他也不是完全不挣钱对吧,他也为了他自己能挣钱,那肯定也得这么干,是不是这道理,所以我觉得无所谓,大家别那么想想太多了,我要是你的话我想那么多,我觉得我头就该炸了,有那个闲工夫想那些干啥有啥可想?
q
qin93

也算是循环来
x
xitataoop

这话说的还挺好玩的
h
holego

生怕挣不到钱,真实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