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咱们还是武力登台吧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想来想去人家也不给咱留着面子,那咱为啥给人家留面子,直接上手不就完了吗?反正动手这事吧,也不是咱自己的问题,大家都得双方承担吗,本身就是你不听话,你不听话我就揍你,这不很正常吗?本身就是自己家的产业,说实在话我觉得自己家的产业别说人权了,你能活下来都是咱们国家能给钱能给生活好吗?你这还人全呢,你够全的了,你真全乎?

反正我觉得这个时候能搞这些事情,就是能把这事儿搞下来,那咱就搞,如果搞不下来那就算了呗,反正我觉得嗯怎么说呢,就有些人就心里想那个事儿特讨厌,就是说上啊嘴上说的说,啊,我怎么样啊什么的,我们这个是为了自己能发展的起来,我看你不光是想自己发展起来还想取而代之吧,简直是作死就会死呢。

最后吧就是我自己想就是现如今自己去思考的,目前这个情况我觉得之所以咱不这么干,可能是因为想着疫情期间也不合适,本来就是有这心思,但是心思现在也不能这么干了是不是?所以慢慢来慢慢的动,会慢慢的想就得了呗,唉,只能说这种慢慢活活慢慢活活的让人觉得很尴尬很是尴尬呀。

不过我觉得台湾差不多了,也就到这个程度了,时间一长搁置的事情一多,那你就可能出现的问题就越来越多,反正我是不希望接下来出特多乱七八糟的小问题就是什么,因为我们这边或者因为谁那边出了问题或怎么样的搞的就是没话可说,就时间一长,这什么玩意儿啊对不对瞎说的。
q
qin93

直接上手吧
x
xitataoop

这就是看钱的问题了,不是道义问题
h
holego

看着跟夫妻要打架一样,你见过什么时候家庭暴力之前还得先说一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