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德国的专业科室教育有多牛逼吗?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专门为国家培养这部分的人才,如果不是这部分的人才,人家就不培养人家也不往这个方向去,所以觉悟好高级啊,这简直就是国家的人才培养营,因为他们只干这个活就会干这个活,我觉得我到位,这可能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日常生活的工作,而且他们本身上学的时候就学了这个,比如说我就是学会计学的,然后出来就做会计,我就学这个的,所以没有问题啊。

唉,我真觉得德国人民特别牛逼坚持了,可能对于我来说,嗯,德国人民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就让人觉得哇,好厉害,反正以我个人层次来说,我认为就是现如今的德国,他的教育已经深入到这种程度,而且大家挣钱挣都差不多,所以说没有这种贫富差距的情况就不会有这种问题,我觉得就非常好,非常nice,这样其实时间长了就非常到位了,这样不错呀。

当然我不是很讨厌德国人民的这种教育,好多人特别讨厌认为德国人民这种教育或者是什么,就会让人觉得特别头秃,就不会很喜欢这种嗯就是德国人民教育这种事,然后就感觉德国人民这种就感觉不感同身受,就不知道德国人民这个到底是给社会培养螺丝钉还是怎么样就觉得没有特殊性,但我觉得其实这样的特殊性才比较大嘛,如果没有特殊性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嘛,对不对?

q
qin93

哈哈,德国是专科教育之基地
x
xitataoop

至少教育了半个世纪了感觉,人才能有这种造诣
h
holego

算是最高级的东西了,德国体系里能学习的东西就这里真的是太多
J
Justin3

像安妮一样牛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