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的灯红酒绿还是没有变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话就告诉你,华尔街永远也不会变,他的灯红酒绿他依旧还是那个德性,只不过很多人跟不上这个德行,没有办法变成华尔街那德行而已,其实我并不讨厌华尔街的灯红酒绿,我甚至觉得他是一个地标性的建筑物,然后他是一个让人觉得名利场和钱就唾手可得的地方,这是给大家一个希望的地方啊,没有什么,但给大家希望的地方通常会给大家失望,而且是大破的失望,你没有办法你解决不了,你会觉得你自己的身心干脆就丢在那个名利场里了,你拿不回本金来拿不回钱,钱来心里也只有我,接下来拼一拼就有机会,就像一群赌徒一样。

我不喜欢那些诋毁华尔街的人,是因为我认为诋毁华尔街的人并不懂华尔街是什么样的地方,也不知道华尔街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发展,因为对于我来说,华尔街对于我个人来说,华尔街就是一个梦工厂,他可以做梦,他可以去以做梦的方式去想别的点啊或者是什么去做什么,但并不是那种所谓的华尔街你知道吗?就是我不喜欢那种所谓的嗯大家嘴上说的那种华尔街怎么样啊,或者说是一个粗鄙或者说让人讨厌的地方呀,我觉得不是,我反而觉得华尔街非常好只不过在家没有领略到他的好就已经开始怼他了只能说花还没怎……就遭人记恨,日子过得一日不如一日。

不过没关系,等过好了之后会变好的,我相信这个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唉,只能说华尔街现如今的发展确实是让人觉得堪忧,但是过段时间就会好的。
q
qin93

哈哈,就是灯红酒绿
x
xitataoop

真的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h
holego

算了算了,都是这样的,有钱人遍地都是
l
laodongzhe

华尔街还卖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