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是真的没有吃相,太丢人了吧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说你辅导那个核废水就算了吧,今天又整这个,明天又弄那个的,什么乱七八糟事都让你给赶上了,这还不算完还得给大家添点颜色,就是那意思就是我得给大家来个整活,你这个怎么整啊?你活什么呢?我们不能理解你,你要干什么我不是很能理解,然后我觉得该干什么事儿啊,怎么干这些事儿,其实重要性啊,现在不是很高,但是我觉得你这个操作是让人觉得非常迷幻,如果要不这么操作的话,你是不是就不会说话,你现在大选呢,这么多事情你们就不能把认真的事情先放前面吗?先去搞什么慰安妇之类的,我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反正我觉得你这操作就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操作完了二百五。

我最讨厌的就是现在日本的这个态度,因为日本现如今的这个态度,并没有摆明说自己应该怎么做,怎么做才是对,或者怎么做是错的,他就是态度就不明确,做事情也不明确,把什么事情一出现问题就马上甩给别人,就这种态度真的是让人觉得头秃,就你这一点承担能力都没有的话,你是怎么活下来的呢?请问就是现在社会是拿你没办法了还是怎么着啊就你就能这么兴风作浪啊,凑合着能怎么过就怎么过了,我真服气,我说我要是日本人,我现在自己就嗯道歉去了,跪地道歉就嗯你看中国人我们欠人家那么多,我们赶紧道歉吧。

你说那么多正经的事儿你都不干,非得要跑过来说我们没有我们没干过,我们不是这么样的人,你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你不明白你们老祖宗给你们留下的是什么东西吗?我就不相信一天到晚给你们留下都不知道是什么破玩意儿,然后还好意思跟别的人说什么,按我们这也算是非常努力的在嗯改善现如今的一个状态啦,什么这那的我去,我是没看出来,你这改善状态我倒是看出来你这是想要找新的事儿,你要是想找新事儿,行,那咱们就找事儿找事儿这事儿吧,我们最会干了,我们干这种闲事的人多,社会闲散人士多啊。
q
qin93

他们一直都这样的
x
xitataoop

就不愿意做人呢
h
holego

他们就是没吃相你还没办法,美国爸爸在后面,还是要多思考一下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