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卸任八个月后,特朗普突然发现三分之一身家没了

Z
Zinus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1月20日卸任后,特朗普就发出灰太狼般的誓言:“四年之后,我一定会回来的”。

但是根据福布斯2021年全球亿万富豪榜的数据显示,特朗普如今的身家为24亿美元,排在榜单的1299位,排名下滑近300名。

美国网友帮特朗普算了一笔账,他一共当了1460天总统,平均每天就要亏掉7.53万美元。

永远学不会奥巴马赚钱之道的特朗普

其实抛开绝对财富不看,特朗普在赚钱方面还是需要向“前辈”奥巴马学习的,毕竟奥巴马在卸任之后直接从中产变为了亿万富翁。

与特朗普优渥的家境相比,奥巴马则要悲惨很多,父亲和母亲在自己两岁时就分手了,最后母亲为他找了个印尼后爸。

这里有一项数据,我们来进行对比一下,奥巴马夫妇在入主白宫前,全部财富是130万
美元,而特朗普则高达35亿美元。

在总统任上,奥巴马就开始琢磨怎么赚钱了,不过奥巴马倒是没有主动行动,反而是一些出版商找上门来,请总统将自己的事迹写成书籍出版。

最后奥巴马把自己在底层时所写的两本书拿给出版商出版去了,而他本人通过这两本书一年时间就赚了400万美元,直接超过了此前的所有积蓄。

但是当特朗普从奥巴马手中接过美国的最高权力时,奥巴马便开始了自己的赚钱之旅。

出版传记和回忆录一个接着一个接着一个,这使得奥巴马一瞬间多了几千万美元的财富。

随后奥巴马更是在全球开始自己的演讲,而与奥巴马合照也是需要收费的,总之在各行各业都能几乎都能看到奥巴马夫妇的身影。

时至今日,奥巴马已经成为了亿万富翁,更是在白宫附近买了一套超过1000平米的豪宅,而且还在美国各地拥有多套房产。



c
cae

税都能逃。才能不能不公布么?

D
DEHEI

川普看来是唯一一个当了总统然后资产下降的

D
Dashabi1

会不会成为第一个进监狱的?

【 在 DEHEI (的黑)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看来是唯一一个当了总统然后资产下降的

C
Caravel

三分之一身家换个总统当当,这个交易大部分人都会同意吧
m
manchester9

民主党都是当了政府职位之后,财富大涨。
连BLM的头都能靠运动缆财,买几个豪宅
m
manchester9

民主党都是当了政府职位之后,财富大涨。
连BLM的头都能靠运动缆财,买几个豪宅
M
MinGong8

川普倒是想写书发财啊,不过他当了总统以后已经和底层无脑低智红脖绑定了,那些人看个屁的书,就爱看QAnon阴谋论视频。
x
xinchong

三分之一身家没了不算什么

最惨的是让全世界知道他是个傻逼

【 在 Zinus (Suniz) 的大作中提到: 】
: 自从1月20日卸任后,特朗普就发出灰太狼般的誓言:“四年之后,我一定会回来的
”。
: 但是根据福布斯2021年全球亿万富豪榜的数据显示,特朗普如今的身家为24亿美元,排
: 在榜单的1299位,排名下滑近300名。
: 美国网友帮特朗普算了一笔账,他一共当了1460天总统,平均每天就要亏掉7.53万美元。
: 永远学不会奥巴马赚钱之道的特朗普
: 其实抛开绝对财富不看,特朗普在赚钱方面还是需要向“前辈”奥巴马学习的,毕竟奥
: 巴马在卸任之后直接从中产变为了亿万富翁。
: 与特朗普优渥的家境相比,奥巴马则要悲惨很多,父亲和母亲在自己两岁时就分手了,
: 最后母亲为他找了个印尼后爸。
: 这里有一项数据,我们来进行对比一下,奥巴马夫妇在入主白宫前,全部财富是130万
: ...................

Y
YouHi1

黄陂疮粪快点卖肾。你川爹缺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