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房价首先还得怪国人其次才能怪党

w
wwwhu
楼主 (未名空间)

首先中国人没有合伙做生意分享盈利的想法,只有家族企业,上市公司肯定被淘空,股东没法从企业成长中得益,股票不是好的投资方向;
其次国人永远把当地主婆当作最高使命,收租两千年来写进了民族基因。
有钱第一就是买地传给儿孙。
g
gogeta


狗屁,土改以后早就没有买地传子孙的念头了。而且买房的知道地不是自己的连使用权都是官老爷赏赐的。高房价是滥发货币防美元收割导致货币贬值又没有别的投资渠道的结果。换句话说土共的经济金融官员基本都是傻逼没有意识到美国要爆雷还在搞美元捆绑然后突然发现完蛋了喊出救美元就是救自己玩命对外给美国输血对内成倍滥发。叔当时就说了土共这是自己拿火烧自己的罐子迟早要爆。中国这种体量的经济体根本就不能和任何其他经济体有过分的倚靠性。

【 在 wwwhu (fc)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高房价首先还得怪国人其次才能怪党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19 14:50:07 2021, 美东)
:
: 首先中国人没有合伙做生意分享盈利的想法,只有家族企业,上市公司肯定被淘空,股
: 东没法从企业成长中得益,股票不是好的投资方向;
: 其次国人永远把当地主婆当作最高使命,收租两千年来写进了民族基因。
: 有钱第一就是买地传给儿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