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妇呵斥两个女儿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19

黑妇呵斥两个女儿

20个旅客在排队等出租车,车来的很慢,队尾的人要等十五至二十分钟才能上车。

这时在队伍中部,一个四十岁黑妇高声责骂正在排队的两个二十岁黑妇,声音很大。我就过去问她们,你们在讨论啥呢?

四十岁黑妇说这两个是她的女儿,刚才在另一边本来说好大家一起坐优步,两个女生没向母亲打招呼,就自己来排队等出租车,说两个女儿在母亲面前走过,像陌生人一样不认识。所以她来教训两个女儿。

我说你讲话的声音太大了,你把音量降低些。黑妇说我不!继续高声呵斥两个女儿。

我说你把音量降低些。她说我不!你报警吧!我说你没必要这样喊叫,你把声音降低些就可以了。

她说我不!你就报警叫警察来吧!我说那你们就站到一边去,旅客们觉得你们烦人。于是黑妇和两个女儿就离开队伍,站到三米远处,仍然在呵斥,但音量降低到基本可以接受的程度,我就离开了。

后面排队的一个65岁白男凑近来对我说你做的很好,非常感谢你。

黑妇仍然在队伍旁几米远高声训斥女儿,两个女儿一直或不吱声或低声细语。黑妇的音量有时也高些,我站在离她们二十米的地方,如果觉得她的声音太高就往她的方向走几米,觉得她的声音也不算太高,就没再往她们的方向走。

黑妇又训斥了女儿十分钟,然后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独自离去。似乎是黑妇正在手机里和老公讲电话,电话里的老公可能对黑妇说是他让女儿们这样做的。黑妇对电话里说,既然你让她们这样做,你应该告诉我。

广大的混滋傻们也晒一些自己的所见所闻。
z
zhetian

Tianzi也被黑妇呵斥过,,最后笑笑走开
q
qwxqwsean

我是做为工作人员维持排队现场的秩序,和路人旁观不同。

混滋傻们如果遇到旁人在吵架,估计不会介入。

高学历混滋傻们如果也是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会怎么处理?
N
Noktard

美国版的老残游记?

x
xinchong

老邱,那黑妇将她女儿嫁给你 要不要?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9/19
: 黑妇呵斥两个女儿
: 20个旅客在排队等出租车,车来的很慢,队尾的人要等十五至二十分钟才能上车。
: 这时在队伍中部,一个四十岁黑妇高声责骂正在排队的两个二十岁黑妇,声音很大。我
: 就过去问她们,你们在讨论啥呢?
: 四十岁黑妇说这两个是她的女儿,刚才在另一边本来说好大家一起坐优步,两个女生没
: 向母亲打招呼,就自己来排队等出租车,说两个女儿在母亲面前走过,像陌生人一样不
: 认识。所以她来教训两个女儿。
: 我说你讲话的声音太大了,你把音量降低些。黑妇说我不!继续高声呵斥两个女儿。: 我说你把音量降低些。她说我不!你报警吧!我说你没必要这样喊叫,你把声音降低些
: ...................

q
qwxqwsean

高学历混滋傻们只会呻吟,晒裸照,炫富,其它一切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连今天的午餐吃了啥都不能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