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还这样3年内美国就没了!” 特朗普语出惊人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英国《独立报》1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15日称,美国将在未来三年走向终结,但特朗普没有解释这在实际中可能意味着什么。


特朗普在参加保守派新闻媒体Newsmax的一档采访节目时表示,美国“在过去8个月里真真正正在走下坡路,这是前所未有的”。报道称,特朗普暗指自拜登上任以来美国在走“下坡路”。

特朗普还继续宣称2020年美国大选“被操纵了”,他说:“(如果我们)在2022年和
2024年继续举行这样的选举,我们的国家将不复存在。三年内,我们的国家将不复存在”。


报道称,在特朗普发表上述言论后,曾担任特朗普新闻秘书的节目主持人斯派塞匆忙结束了采访,他说:“已经占用了你很长时间,非常感谢。”

据了解,Newsmax正面临美国多米尼恩投票系统公司(Dominion Voting Systems)提起的诽谤诉讼,指控其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传播有关该公司投票机欺诈的虚假信息。
Newsmax为其报道进行了辩护,称该媒体“只是报道知名公众人物的指控”。


在过去几个月里,特朗普严厉批评拜登从阿富汗撤军的方式。特朗普在15日继续攻击拜登,称“他(拜登)原本想要成为伟大的统一者……但他不是统一者,相反,他比奥巴马更糟糕。在很多人看来,奥巴马当时起码还在管理政府。”

据报道,特朗普希望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尽管没有正式宣布参选,但他通过筹资和举行集会等举动打开了竞选总统的大门。特朗普还多次暗示,他尚未宣布参选的唯一原因是竞选筹资规则。

g
guagua1220

现在美国的政治格局是这样的:

2020金毛撒泼打滚没得逞后一怒之下从军工复合体跳槽去了金融资本。他在军工复合体空出来的位置由经理给顶上了。

舅是黄蜂的人。

p
piggybank

资本主义的美国没了,新的社会主义的美国将诞生。破落洗说了,这个资本主义做的不好,净在剥削工人大众,需要改变。看,马克思的预言成功了吧?资本主义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过度向社会主义。欧洲已经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了。美国想顽抗历史的车轮滚滚,那是螳臂当车,自寻死路。
g
guagua1220

垂帘的太后才是真正镇场子的人,虽然自身派别是军工复合体,但她的职责却是平衡好三个政治集团的利益。

b
bybybaby

美国没了也是从老川开始的,没了也没老川啥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