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邱是个文学家

g
guvest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老邱比鲁迅强,诸位肯定会笑。

但是老邱写他那个破刀,是从他个人感知,以及最少的其他依赖来写的。minimal
dependency。

鲁迅写东西多是与别人相比如何如何,完全不知道我与天地共生的道理。华人喜欢与别人比,而不是从自己与天地万物之基本关系出发,这个习惯于鲁迅很有关系。

老邱如果加一些古文,我看有变成诗人的可能。
s
skl

尼玛老邱罗哩叭嗦流水帐式文字差既不深刻也没灵气更无美感一股猪大肠味儿

g
guvest

你写个minimal dependency,又能跑的软件试一下。

老邱刚写的那个铅笔刀就这个写法。符合逻辑,从个人感受与最少的依赖出发。

【 在 skl(屎壳郎)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玛老邱罗哩叭嗦流水帐式文字差既不深刻也没灵气更无美感一股猪大肠味儿

b
bluehaha

老邱给世界日报的投稿发表了吗,
s
skl

别扯淡的,minimum dependency 恰恰说明是小学生水平,联想表达还处于初始阶段。
尼玛一把小刀如何好纯属个人感受,一是为了结省,二是他能琢磨如何发挥功能,尼玛把你放到孤岛上捡把这种烂刀你一样会用的和他一样好,一般人谁吃饱了撑的没事琢磨它。
【 在 guvest (我爱你老婆Anna)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写个minimal dependency,又能跑的软件试一下。
: 老邱刚写的那个铅笔刀就这个写法。符合逻辑,从个人感受与最少的依赖出发。
:
: 尼玛老邱罗哩叭嗦流水帐式文字差既不深刻也没灵气更无美感一股猪大肠味儿:

p
prettyeddie

鲁迅? 看” 和公司老板一起乘电梯”, 邱混惨傻一副奴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