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竟然在禁烟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感觉他这态度就跟美国禁枪是一个道理,根本就不是态度,你就没有能力的人才这么干呢,绝了,真的是服气,反正一般人不会这么干,你想印度人民就是不一样,要我是印度人民,我现在就上街去唱歌去了,你看我们的国家现在管的这么多,我们国家是不是要飞天了?要我也这么想,真是搞笑,该禁的东西不禁该去想的东西不想,然后不该想的东西想了一大堆,该去怎么做啊,怎么才是对的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玩意儿也不管,到这会儿了倒觉得自己是个人,你这这是人吗?是个鬼吧?

最后只能说我觉得就现如今啊,就是美国也好还是印度也好,这个态度就是治标不治本的行为,真的是一模一样要说印度是他的狗腿了,真是一点德行都不能少啊,你看看学的真是一模一样,学的那叫什么啊,我觉得我这个应该这里来讲,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然后如果不这么干的话,我反而到可能会出现问题,所以我现在这么干也是我自己对自己的一种啊努力的认知或者是什么东西,然后那你还努力的认知,我真服了,你,这个认知已经超乎我对你的认知了,好吗?而且该管疫情的不去管疫情该去做的事情不去做,然后做的都是些什么呢,做的都是些,你觉得理论上来讲跟现在这个时段没有任何关系的东西,那还不如进酒呢,最起码进了酒之后你们不至于乱出去发情,对不对?

啊跟美国学的越来越行了,就换汤不换药,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个方去,反正总之我就想尝试一下,如果尝试成功了呢,也算我牛逼,如果我尝试失败了,那也算我自己失败,跟你们普通的国家也没有任何关系,就这么个态度真是牛逼,没有人能像他这样的活着。

就像他这样活的时间长一点,这样就能证明人傻吧,就是运气好运气好,那就能活得命长一点,他只能证明这其他证明不了,纯属扯淡。
c
costco

禁嫖
H
Haijunji

这话说的,人要有追求啊!
x
xuwazadi

想吃屁
d
dayamei

做个印度人,玄幻和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