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国和中国非要干上一架,最后会变成什么样?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的事情咱就别干了呗,因为我认为英国还不具备和我们在海上干一波的这种事,因为其实你仔细想想,如果真这么干了的话,其实对于他们自己来说是一大损失,因为他们自己要承担很多军备的一个要求,就算是跟日本合作的放一些一大堆的守备军,或者说登录的人留在那个附近,但是他们依旧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给自己运人上来或者说运东西上来,所以没必要的事情就别干了呗,其实我觉得没必要的事情还挺多的,就很多事情都是没必要的事,就是你没有时间,没有精力,也不应该干这些事的时候干就等于给自己宣判死刑,还是。

就反正我认为如果我是英国的话,我现在不会动手对中国下手,因为第一就是我对中国下手的情况下,我反而倒会给中国一个不太好的一个印象,甚至我可能在他的一带一路上面可能填不上我这个增砖添瓦的这个行为了,那我以后可能会面临更多更多的就是经济上的问题,经济问题现在才是英国最大的问题,根本没有其他的小问题或者什么之类的。

另外一个就是英国现在跟谁都是一样的,就是对谁的态度都是这一样的,我认为英国现如今最重要的事情其实并不是怎么去考量,这个事我应该从哪发现或者从哪发展,而且应该从一开始就明白,我作为英国或者说我作为一个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这个时候我应该去思考什么,不是跟着美国这种二傻子就是跑这种事,要我说我也不追着他跑,爱他妈谁是谁,因为我追着你跑的,结果准没什么好事儿,如果说我觉得你跑能有好事儿的话,那我早些年就追着你跑了,还用得着到现在,我觉得英国以前的人都会想明白,尤其是当时没夫人在的时候就非常明白,如果我跟美国跑了之后,时间长了我总会沦为下一个他的附属国家,他的附属国家对于我来说那就不是最好的。

试问任何一个有能力的国家,为什么要给美国当附属国家呢?除了他那些狗腿子以外。

所以我觉得英国这步走的有点仓促,人要我说我肯定不这么走,因为毕竟对于我来说我可能认为这个事情其实不是我自身要有的一个认知,我不会有这种思维方式,我甚至觉得这种思维方式错了,不过也许对于政治来说这种思维方式就是对的呢,也说不好呀。

H
Haijunji

无证必要啊
x
xuwazadi

那我们赢了
d
dayamei

也算是真的魔法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