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给美国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啊,每500个人就得死一个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疫情要多少人的狗命大家心里不清楚吗?还是说不知道应该从哪儿去说?反正我觉得最牛逼的就是美国现在最牛逼,然后把人都干死了,然后还跟人家说说说啊,我这个其实是很努力的一个状态了,我们还在努力给大家想别的办法,然后按照啊一些发展方向啊或者什么的给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一个服务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你这个话再说起来我可能要揍你了。

我说实在话,我认为就现如今的就是美国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也好,还是其他国家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也好,就是都没有人有美国这么大的魄力就把人民就当傻子用,真是服了,如果我要是他们当地的人民的话,我可能第一时间就已经炸毛了,我会觉得你不但不把我当人看,你可能还拿我当个二傻子,然后希望我死在这些就我都不知道,应该活还是应该死的一个状态下,你这不是折折磨我吗?

然后我觉得就现在美国就是这种东西,如果一旦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那就基本上就是在告诉大家说,你看我美国扯淡扯到这种程度你们没有人支持我们哈,我觉得真的是这种状态,我反正是觉得挺恶心的。如果我是美国的话,我现在早就跳出来坚决揭发自己了,想办法给自己争取帮他处理了,我跟你说我准不是那种非得要等到最后一天,然后都已经到那个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时候才告诉大家说,噢我很遗憾这个事情就只能这样了,我觉得你这个很遗憾,这个事情只能到这样了,我觉得我都我都替你脸红,丢人,如果但凡不是你自己作的能成这种情况吗?真是服气。

然后我觉得要是这东西我就给美国留一个,这样所谓的什么来着,就是给美国留一个那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我非让美国恶心恶心一次,真的是太恶心了,我跟你说人都死了,然后还说自己这次什么疫情做的特别到位,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听听这是人话吗?只要是我,我觉得我都可能已经钻地缝里了,我觉得这事我做不出来啊,你说你按照人家说的那个干了事咱也做了东西,咱也出了,然后最后来一句说,啊,我也不知道这应该怎么办,什么浙大浙大的我去,你真棒你真是人,我要是你的话,我现在已经找什么地方钻下去了,我还不敢说话了都。

然后我觉得美国就这点上真牛逼,反正我是干不出这事了,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心里想想,我操,我这做的他妈是人事吗?要不是人事的话,我真觉得我自己嗯无话可说,真的是无话可说。
H
Haijunji

死就死了,还比赛?
x
xuwazadi

让他少找事吧
d
dayamei

哈哈。还在赶超,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