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别说塔利班管的还挺好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目前为止,他一般还建设一个新的证券方式,而且也不乱,这个可牛气了,这一般人还比不上塔利班了,虽然说起来夸耀塔利班也不是什么好事啊,但是我觉得塔利班是能力还挺强的,要我是台湾的管理人员,我现在心里可想,你看我这能力行不行?棒不棒?

你要我说我觉得脱离了美国之后塔利班反而盗火了,就以前台湾根本就活不了,你知道吗?他没有活的机会也没有活下去的概率,他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怎么抵抗美国或者其他国家过来找你麻烦从你身上掏钱这么个事上了,所以我觉得塔利班这次真的能站起来是真的站起来了,我觉得他要是真的能管好,比如说事管好了东西照着他想要的方向去了,那没有问题能发展起来我相信。

但是塔利班这可能会影响到他自己,就是因为他这样的情况吧,很多国家不会失语援手,不会失意援手的情况下,会影响到他自己的发展,真的会影响,因为有些时候他自身没有这个发展的权限或者是发展的东西的情况下,他是没办法第一时间给自己提升自己发展的一个路子的,没有发展路子的提升,那很有可能最后的结果肯定不会太好,以现如今我们能看到的实际情况来说,就我自己觉得阿塔利班现在能发展起来,可能也得靠他自己在左右逢源的想一想怎么弄就只能这样,如果不这样的话,我觉得财判可能真是自己坚持不住,如果坚持不住的情况下不能给自己带来后续发展的情况下,那我觉得台湾可能真的要慌,但是这段时间做的是真不错,反正我认为啊,塔利班这次做的真的挺不错的,如果我是他。不过这个取决于美国之后想不想让他继续发展,因为美国其实占了他很大的比重,就是在他发展的情况下,因为如果不听美国的话,可能他一般也不好过,咦,其实我觉得他们是按照美国的发展方向来发展自己的,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塔利班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已经很努力了,所以说我觉得美国如果要是再找他们的麻烦或者是什么的话,我觉得可能性也很大,但是后期再看怎么个发展渠道吧,因为我认为塔利班如果按照美国的那个发展渠道来说,他现在这个操作模式是无法满足美国需求的,而且包括他们的开采进度或者是什么呢,所以我觉得可能美国参股了,他一般也不会给好结果。

反正再看吧,反正我认为人民的民主之所以叫人民的民主,是因为人民喜欢这种民主的状态,而不是在于本身的民主,所以大家再看看呗,看看实际情况再说的。

H
Haijunji

哎,说的到位
x
xuwazadi

也算是有个结果了
d
dayamei

好个P
z
zero7

better than your dady
【 在 dayamei (打野妹)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个P

J
Justin3

离开塔利班的食堂 塔利班众人都不会开口讲话

w
wsn01

靠《可兰经》管理。

道德保守。

但是,国家的食物不足,需要国际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