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也有枪击案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可把美国笑好了,那美国现在突然就跳出一波人了,然后说什么啊俄罗斯呀,这种情况你们怎么不去抨击俄罗斯这种情况你们就不管吗?什么之类的,哎哟,我去,真的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不是隔壁你带偷的,你说你这时候跳出来你不觉得丢人吗?这是大嫌疑还不知道是之前你的问题啊,搞得也是挺尴尬的,一年到晚也不知道这群人都怎么想的,自己倒是给自己弄的个事儿还挺多,搞得自己还挺会干事儿的,真不知道这些美国人都怎么想的,可能美国媒体好的没这么快乐要我说,如果我是美国媒体的话,现在可不占这个便宜,因为一旦我出来说这个事的时候,准说我自己也有问题的时候来说,是非者必是是非人,你就想这话吧,没有问题一点问题都没有。

你没看到欧盟的人,然后跳出来说什么啊,这次都是俄罗斯自己的问题,什么俄罗斯自己的问题,自己影响自己,什么浙大的那一顿说,感觉好像俄罗斯犯了天条,你先回头看看你自己国家搞的一天到晚都是什么东西,搞明白自己干了啥之后回来再说别人,要不我怕你到时候风大容易闪着舌头。

然后你看那个谁他们,你看那个隔壁,他们就比如说那些小一点的国家基本上都不敢说话,跟他一说话这事就唠上他们自己了好嘛,真是,唉,天差地别的,果然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国家验定这个事情的一个方向和想法,要我说的话,美国可别得瑟了,再得瑟指不定哪天你们国家内部要出问题的时候,人家其他国家都来嘲讽嘲讽是小事,回头到时候自己解决不了,出了问题自己还得背着,这才是大事好吗?把大小事都想明白了,到底怎么弄怎么做才是对的,先把这事搞明白了行吗?一天到晚的给自己,自己添麻烦真是会给自己添省。

还有拜登,你觉得你的美国已经无懈可击了,还是说你认为美国现在已经是可以作为一个嘲讽别人的对象来做事情了,你要真觉得是这样的话,那我提醒你一句,每次美国只要但凡一嘲讽别人总是要给自己贴一溜了,你想贴一辆吗?

H
Haijunji

没事不慌
x
xuwazadi

相信我们老大,没问题!
d
dayamei

这哪里有美国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