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都走了,没想到阿富汗却没有乱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快想想这到底是什么原因,这简直就是一种能力呀,就是一种让大家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干的一种能力啊,要我说这就属于阿富汗的魅力了,人家都已经走了,都把事搞成这德行了,你还是没出问题,那可见这事根本就跟你无关啊,所以我说这事特别到位就简直了,就是只要是干成这样我觉得这就已经很到位了,所以说有些东西没必要的事,你那瞎折腾什么劲啊,真服了那些人了,可能对于我来说这个是一个不能理解的事情,就是美军离开了大家反而到恐慌我反而呢觉得有些东西全是美国自己打起来的,如果不是美国自己打起来的话,应该也不会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啊,所以说我认为就是美国自身脑的。

所以现在他没事了他不闹事了,这不是最好的一个结果吗?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以后出了问题那谁能扛得住谁能管得住这事,所以到现在为止就我看到现在的情况,按不按不乱事情做得很到位事铁板铁板的跟着往前走,这都是好事啊,当然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这事干不出这个所以然了,反正以我现在对于这种事情思考来讲,或者说其他的事情来去做的话,我觉得这些是个事儿,没什么问题就这么干呗。

然后我觉得美国出去了之后,人家自己可以维持自己的状态,人维持好自己的状态就这么干呗,反正我也就这么长,维持维持好了就行,其他都无所谓。

最后的最后,我觉得美国其实也不是救世主,所以大家不用把美国完全当做一个救世主去崇拜或者什么的,她就是个普通的国家,普通的国家有个什么屁玩意儿,他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他也是为了他自己对不对?那为了自己那天诛地灭是不是这道理慢慢干去呗。
H
Haijunji

那不走留着这里犯傻吗
x
xuwazadi

没所谓啊,就这样吧
d
dayamei

走就走,怕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