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捡鞋,索取新手机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17

洗澡,捡鞋,索取新手机

今天我到包厘街227号洗澡,以前的白男社工今天没来,是两个新来的白妇工作人员,
她们不按平时老员工的工作流程做事,而是自己发明新的流程,我们这些排队洗澡的流浪汉就有些难过了。

洗完澡出来,见街边有一双被人遗弃的黑色皮鞋看样子还能穿,虽然很旧,可以穿着它在机场上班。我就把它捡了。其实我目前不缺黑皮鞋,如果缺的话我可以再领一双。但看见街边被人遗弃的鞋还能穿,又想捡,于是就捡了。

能捡旧鞋,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会洗鞋,其他人一般不会洗鞋,也就不怎么捡旧鞋。

然后我在附近逛逛,希望磨一磨时间,然后再领包厘街227号的午餐。

我在街边闲坐时,觉得有时间,就打电话给我的手机公司,说我的手机不好用,问能否换一个新手机,被告知可以。

我昨天偶遇一个五十岁白男流浪汉,他用公用电话打电话给他的手机公司,貌似和我的是同一个公司,他说他的手机被盗,问可否再给他寄一个新手机,被告知可以。

我在旁边偷听他打电话,他打完电话,我就询问他是否这么容易就能领到新手机。他就热心向我解释。于是我就想我也换一个新手机,因为这个手机实在难用。

我还旁听他打电话给信用卡公司,说他的钱包手机都被盗,让信用卡公司立即注销他的信用卡,也很顺利。

他还打电话给银行,说他的卡丢了,说他需要出于什么原因每月支付25美元,现在这笔钱就要立即支付,他让银行怎么处理。

这个五十岁白男流浪汉浑身很脏,有刺鼻的尿味和狐臭味,我离他一米五,熏的受不
了。但他打电话办这些事,口齿思维很清晰。我询问他怎么让手机公司换新手机,他也热情解答。

这么个浑身脏臭的睡街边的流浪汉还要每月支付25美元的账单,不知道是啥服务。我也是流浪者发,我并不需要支付任何账单。

然后我昨天在网上查一下该手机公司,从其网页得知手机丢失可以再发一个新的,如果在一年内手机坏了,也可以再发一个新的,于是我就今天打电话问能否换一个新手机,被告知可以,说先要核查一下,再给我新手机。

这又有一个疑问,因为我的手机每天都在使用,他们在电脑上一眼就能看到我的手机每天都在接近正常地使用。是否会不批准给我新手机呢?

不过显然他们知道umx这个牌子的手机非常难用。我坚持使用,是因为我使用一些特殊
方法频繁地重启手机。这个手机的电量很小,并且手机不能正确显示电池的电量,有时会突然自动关机并昏迷不醒。并且需要很多耐心寻找技巧重启。在正常使用时,有时屏幕会闪烁,像电路接触不良一样。它还会自动耗电,在不使用时也发烫。

它的摄像头的分辨率很差,我三月因为申请失业金需要和工作人员视频对话,展示自己的证件,工作人员说看不清。

所以这个手机很难用,我这么耐心寻找这么多技巧使用,但一般的流浪者哪有这么好的智慧和耐心?所以我见到路边有被流浪者摔碎的umx手机一点都不奇怪,他们显然是被
手机气疯了才摔手机。

工作人员要查一下我的手机是否真坏了才会给我发新手机,不过我觉得没啥好查的,我声称坏了就是坏了。他们从电脑上查出我每天在用手机,也不能证明我的手机没坏。

而且这种手机臭名昭著,工作人员也应该知道,我能坚持几个月变着法子坚持使用这个有问题的手机,其他流浪汉做不到。

我在一个月前还去社会服务部门外找这个手机公司是否还在那摆摊,没找到。我试图找他们的摊位询问可否修手机或换手机。没见到他们的摊位,我又不熟悉怎么打他们的客服电话,几乎就是要把这事忍了,用这个很难用的手机勉强凑合。但昨天我见那个白男流浪汉丢了手机,打电话申请重新发手机,马上被批准了,我才想着也让手机公司给我寄个新的来。

z
zmimy02

老邱做流浪汉的技巧也太差了
D
DEHEI

你真萨比

麻痹的这些手机费用公款报销吧,人家恨不得你每天换一个,不过这样太露骨了,所以人家要查的是你以前换过没有,间隔时间有多长,是否满足公款报销要求,只要符合,你随便怎么说人家都会给你弄个新的。

M
Markenzhang

完,老黑把鞋留在街边,到房子里偷东西,出来一看鞋没了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9/17
: 洗澡,捡鞋,索取新手机
: 今天我到包厘街227号洗澡,以前的白男社工今天没来,是两个新来的白妇工作人员,
: 她们不按平时老员工的工作流程做事,而是自己发明新的流程,我们这些排队洗澡的流
: 浪汉就有些难过了。
: 洗完澡出来,见街边有一双被人遗弃的黑色皮鞋看样子还能穿,虽然很旧,可以穿着它
: 在机场上班。我就把它捡了。其实我目前不缺黑皮鞋,如果缺的话我可以再领一双。但
: 看见街边被人遗弃的鞋还能穿,又想捡,于是就捡了。
: 能捡旧鞋,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会洗鞋,其他人一般不会洗鞋,也就不怎么捡旧鞋。: 然后我在附近逛逛,希望磨一磨时间,然后再领包厘街227号的午餐。
: ...................

r
ratzinger

老邱没得脚气也是奇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