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最后会坐牢吗?

q
quanlll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件事到了现在,没有任何消息,没有任何官方说明ZW触犯了什么法律,甚至连个解释都没有,恐怕事情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得多。
我思来想去,觉得解释只能这样:
1. ZW肯定是有事的,而且事情还不小,至少在高层眼里她罪大恶极!
2.问题是,想要光明正大地对一个人判罪,就得有个光明正大的证据能直接将她打入18层地狱。可是奈何她太谨慎,都是些擦边球的东西,并不能直接判高层想要判的罪。所以在没有明确证据之前,只能暂时对其进行封杀,从公众视野上进行最大程度的人间蒸发来表明高层的意志!同时也在敲山震虎,震慑高层想要对付的那群利益相关者。我们可以看到ZW在国内应该还是自由的,估计出不了国,但是该吃吃该喝喝应该没啥大问题。
3.除了ZW,其实在稍微前一些时间,杭州那边也有个人突然就被搞下了,而且在搞之前也没有任何征兆,这是很不寻常的。通常对付这类人都是先调任先安排好现职位,然后慢慢搞他们。可是这人很不一样,直接被搞下。前一天还在正常开会主持工作,突然就被搞下了。联系到ZW,他们之间的交集都对准一个人,而这个人最近也被搞得挺惨。
只能说,贵圈真乱!不过咱们老百姓倒是挺高兴不是吗?反正早看他们不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