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

c
csdaisy
楼主 (未名空间)

很不错啊,实际上感觉挺大气的。全运会展示的就是每个省份的竞技体育的能力,也展示了全国的做方面的综合体质,综合竞技体育在每个省份的不断的提升。所以实际上全运会就是给中国人自己来准备的,那在实际的开幕式的时候,展示的就是每一个地区的特色。

陕西,这是西北风情的古都,所以我觉得就是要有那种高亢大气的氛围,果然不出所料,开幕式确实是非常宏伟壮观,而且最后在点燃圣火的仪式上,是咱们的奥运冠军。所以我觉得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在东京奥运会之后,马上备战全运会的奥运冠军,他们就是我们真正在中国的体育发展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些运动员,那么,他们作为代表来代表全国的这些运动健儿,是当之无愧的同时,也是能激励我们各省区运动员的。

希望,今年的全运会是能够有好的成绩,同时还是不要忘记个人的健康防护。同时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些奥运冠军,因为毕竟中间休息非常短,又经过了隔离,没有非常系统的训练,这种状态保持确实很难。所以,就是对奥运冠军的压力还是蛮大的。那我觉得这些奥运运动员,选手面对各省市区的运动员的竞争,也不要真正的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