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日本还丧心病狂!关闭“德堡”纵容排污,美国向世界“投毒”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此前,日本一意孤行要将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百万吨核废水排放到太平洋中,这简直是向世界“投毒”与全人类为敌,将给全球制造“新的灾难”,瞬间引起整个国际社会哗然。福岛核电站中的积水含有大量放射性物质,其中铯含量严重超标。对此,日本态度极为敷衍声称对周围环境并无影响,核废水水质经过处理,已经达到可食用级别。

就在多国都处于强烈谴责和反对的情况下,只有美国表示支持,认为已经符合处理标准,可以排放。在国际社会看来,美日本就一丘之貉,疫情追根溯源尚不知源头何起,但所有证据直接指向美国,而日本公然倾倒核废水祸害地球环境及人类生命,一个公然投毒、一个肆意排污,美日两国“缺德带冒烟”的操作,令全球愤怒。

众所周知日本是美国忠实的盟友,昧着良心没有原则纵容排污引发众怒。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理应带头制止,但美国非但不制止,反而十分期待日本继续,这是为什么,美国到底在掩盖什么?据外媒报道,此前长达八年的时间里,美国偷偷向海洋排放核废水高达3000吨,简直比日本还丧心病狂。

上世纪,美军汉福德基地主要生产核武器原料,所产生的核废水储存在偌大的储存罐中,经年久失修,核废水侵蚀,引发储存罐泄露事故。也就是说,美国在长达8年的时间
里持续向海洋排放核废水。在太平洋海域已经成为美国销毁证据的“处理厂”,投掷的有机氯农药严重污染海洋环境。不少国际网友表示,难怪美国如此纵容日本排污向海,原来是极力掩盖自己罪行。

实际上,美国的罪行远不止于此,俄媒将疫情病毒扩散及美国关闭“德堡”,按照时间轴梳理出来,疫情病毒矛头直指美国,全球暴发疫情危机与美国也脱不了干系,美国正在不断地针对性俄罗斯轮翻投放生物武器的视线。由美国生物实验室传播出来的病毒,旨在进行全球人口清洗。在疫情肆虐时期,美国一意孤行,不仅不做抗疫表率,不顾自己民众死活,反而大搞舆论战,通过虚构虚假的疫情信息数量来轮翻炒作坐实,最终企图通过到处泼脏水的手段来转移、推卸责任。由此可见,想要实现控制疫情,最重要的是让美国站出来,交代清楚德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