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传巴拉达尔被杀害

x
xiaxie7
楼主 (未名空间)

上个月,本虾告诉大家,曾经访问中国的塔利班政治委员会负责人巴拉达尔本来是想当临时政府总理的,但他被军事委员会负责人叶儿孤白和哈卡尼网络负责人小哈卡尼联手抵制。

最后,叶儿孤白当上了临时政府国防部长,而小哈卡尼当上了内政部长。而且小哈卡尼的三个叔叔以及亲信还占据了难民部长、情报部长、高等教育部长、司法部长、情报总局局长、中央银行行长等很多职位。

巴拉达尔只当了一个空头的第一副总理。他当然不满意,就在总统府内和担任难民部长的小哈卡尼叔叔哈卡尼争论。

谣传说他被哈卡尼枪杀。但是周三他在阿富汗国家电视台现身,驳斥了关于塔利班内讧的谣言。

R
Rabboni

泥马巴拉达尔是从美国监狱里放出来的吧,很可能是霉帝的卧底。

x
xiaxie7

现在塔利班政府发言人声称巴拉达尔正在“休假旅行”。

【 在 xiaxie7 (民科)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个月,本虾告诉大家,曾经访问中国的塔利班政治委员会负责人巴拉达尔本来是想当
: 临时政府总理的,但他被军事委员会负责人叶儿孤白和哈卡尼网络负责人小哈卡尼联手
: 抵制。
: 最后,叶儿孤白当上了临时政府国防部长,而小哈卡尼当上了内政部长。而且小哈卡尼
: 的三个叔叔以及亲信还占据了难民部长、情报部长、高等教育部长、司法部长、情报总
: 局局长、中央银行行长等很多职位。
: 巴拉达尔只当了一个空头的第一副总理。他当然不满意,就在总统府内和担任难民部长
: 的小哈卡尼叔叔哈卡尼争论,结果被哈卡尼枪杀。

x
xiaxie7

塔利班临时政府部长级官员有好几个都是从美国监狱放出来的。

哈卡尼网络已经做掉了巴拉达尔,下一步就是做掉叶尔孤白。

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支持的哈卡尼网络一枝独秀,炖炖炖!

【 在 Rabboni (腹黑小白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泥马巴拉达尔是从美国监狱里放出来的吧,很可能是霉帝的卧底。

x
xiaxie7

本虾4周前就告诉大家叶尔孤白反对塔利班政治委员会负责人巴拉达尔负责新政府,炖
炖炖。

今后几个月阿富汗内战将不是塔利班对潘杰希尔抵抗军,而是军委主席叶尔孤白对哈卡尼网络首领哈卡尼,炖炖炖。

【 在 Rabboni (腹黑小白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泥马巴拉达尔是从美国监狱里放出来的吧,很可能是霉帝的卧底。

R
Rabboni

巴拉达尔就是刘少奇式的人物,手下没有军事力量,还敢跟哈尼卡叫板,这不是作死嘛?

s
sutton999

据阿富汗1TV News电视台报道,塔利班政治办事处主任兼阿富汗政府临时代理副总理阿卜杜拉·加尼·巴拉达尔表示,其本人安好,组织内部无冲突。

塔利班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此前驳斥了巴拉达尔受伤或死亡的传闻。

海外网援引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巴拉达尔当天接受了阿富汗国家电视台的采访,相关视频也在塔利班政治办公室的推特账号上发布。当被问到高层内讧以及是否受伤时,巴拉达尔称:“(那些传言)完全不是真的”,我很健康。至于媒体说我们内部有分歧,那也不是真的。”

此前,塔利班发言人苏海勒·沙欣说,巴拉达尔发布了一条语音信息,驳斥了关于他在冲突中被杀或受伤的说法。沙欣在推特上表示,“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谎言。”当时并未公布巴拉达尔的视频图像。
x
xiaxie7

多谢您的指正!

周三巴拉达尔在阿富汗国家电视台露面了,他驳斥了关于塔利班内讧的谣言。

【 在 sutton999 (sutton)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阿富汗1TV News电视台报道,塔利班政治办事处主任兼阿富汗政府临时代理副总理阿
: 卜杜拉·加尼·巴拉达尔表示,其本人安好,组织内部无冲突。
: 塔利班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此前驳斥了巴拉达尔受伤或死亡的传闻。
: 海外网援引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巴拉达尔当天接受了阿富汗国家电视台的采访
: ,相关视频也在塔利班政治办公室的推特账号上发布。当被问到高层内讧以及是否受伤
: 时,巴拉达尔称:“(那些传言)完全不是真的”,我很健康。至于媒体说我们内部有
: 分歧,那也不是真的。”
: 此前,塔利班发言人苏海勒·沙欣说,巴拉达尔发布了一条语音信息,驳斥了关于他在
: 冲突中被杀或受伤的说法。沙欣在推特上表示,“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谎言。”当时并
: 未公布巴拉达尔的视频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