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美军不招猫递狗了,你们反而倒不高兴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高喊着人家出门打人,说人家出门打人特别讨厌,现在人家不出门不打人了,不搞事了啊,现在又又搞你了,你又搞这事了,我真服了,我觉得你们真是众口难调,好难处理呀,说实在话,其实一定程度上我觉得美国现在搞成这样其实不光是自己有没有钱的事,另外一个就是顺应一下民心嘛,反正我拜登还是想坚持坚持的,所以我这么干,那最后我们不出兵我们不去打仗,我们不去旅游的东西,你们反而倒觉得我们怂了,你占一个头行吗?这事你能不能给自己一个机会说明白你自己到底要干什么,现在可好了,说不说明白再说的,反正事儿是干的挺恶心,一会儿说啊,这个事儿你们应该怎么样怎么样,一会儿说那个事儿,你们应该怎么怎么样,请问我应该怎么样?

我是真佩服那些给我看起来啊,就是现如今看起来觉得特别诡异的东西,比如说就两头堵之类的这种事,你这两头毒可还行,我美军要干你不让我干,我美军不干的时候,你又觉得我美军不干活,那你又要让我当婊子又让让我立贞洁牌吗?我干不了,反正我觉得我要是白等我就说我干不了,我恶心我干不了,你要是但凡自己能干你就自己干去吧,反正我不会干的。

最后啊就是我认为美国美军现在最好的一个方向是什么,最好的方向就是匹配到自己应该匹配的一个状态,就是我现在有多少钱就干多少活,干多少事这事能干嘛,这事能靠谱吧,这事肯定没有问题,就我差的不就是这个吗?等我把这事干好了不就完了吗?其他的和我有什么关系,浪费那么多年的时间精力在这些东西上面,然后也没有人拖好,现在我撤了你没有觉得世界警察没人干活,那你们自己倒选一个世界第二的国家去啊,你看俄罗斯不是闲着的吗?你让俄罗斯干去俄罗斯又不出来干,俄罗斯说这倒霉催的事我不干我也没拿那么多钱,我不敢拿俄罗斯都不敢,我凭什么敢。

最后的最后吧,希望一些人不要两头堵,因为两头都没有好结果,其实我觉得好多人的两头主都不是为了两头主,而是为了杠杠精这事儿就挺讨厌的,如果我是杠精的话,我觉得你还是一炮把我轰了得了,没必要浪费得像功夫干什么。
a
aleung

哎呦可算了吧,都是不知道要干嘛
x
xuwazadi

大概是希望有这么个人吧
d
dayamei

这话说的这个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