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还欠着美国的贷款呢?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怪不得言听计从嘛,家里欠钱了呀,但这东西欠钱这没必要吧,你们不都是一条裤子吗?怎么跟自己的狗腿子能说欠呢,不应该说这就是赏给你的吗?美国还真是丢人,给自己狗腿的都是用欠钱的方式,真是没地方捞钱了,是不是这道理?

其实我觉得韩国钱的钱就包括日本欠的钱基本上都是一个道理吧,就基本上是为了盘剥他们,对不对盘剥到他们的能力或者盘剥到他们的经济能力,就像当年让日本签什么合约,本来日本经济发展的好好的,后来因为签这种合约签的不好,然后那合约全玩的,然后最后自己不但挣不到钱,最后全是自己的问题,然后泡沫经济上来,然后经济倒退至少50年,这是日本吗?我觉得韩国跟日本没什么区别,最后也会变成这样,时间一长出那么多的问题,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大家心里不清楚,心里不明白。

所以我觉得韩国还是抓紧点时间吧,我相信之所以当时朴槿惠同意安什么萨德之类的,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因为毕竟有些时候吧,自己手头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短,手里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得这样,如果不这样的话,真是有些许很大的问题就没有办法,时间一长出了问题自己也没法处理,最后的结果大家心里都明劲一样,只能说我认为现如今现,如今啊,现在我们看到的实际情况来说,我觉得韩国可能暂且脱离不了美国的管理,但是也能有机会吧,手头应该还有一些机会,抓紧时间赶紧的脱离,如果再不脱离苦海的话,这苦海可能就要凹上你了。

a
aleung

谁不欠着美国的钱
x
xuwazadi

这个贷款有点贵啊?
d
dayamei

韩国还有日本还有印度都是欠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