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基地组织什么的,怎么不跟塔利班联合一下呢?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完全可以联合一下啊,因为毕竟大家都吃了这碗饭,做这种恐怖分子,大家不是吃的都是一碗饭吗?既然吃的都是一碗饭,有什么的没什么太大问题啊,大家都去干就是了,反正我觉得挺神奇,如果说我的话我肯定不会这么想,如果是我在这种事情上面,我肯定第一时间先找一个同盟军,然后按照同盟军说的干起来,因为最近对于我来说同盟军是更重要的一个产物,因为只有同盟拉起来的就是同盟的人多了,你才能正常地去发展你想要发展的东西。

另外一个就是我觉得能联合的就联合呗,大家阿拉伯中东什么大道的心里都没数嘛,要我说心里大家都有数,都知道彼此是干什么,都知道彼此干什么的,为什么不开会见见面聊聊天呢,我觉得要是我的话,我肯定开会见面聊聊天,大家都互相了解一下,实际的我知道肯定有所保留啊,这个东西我不可能给你交10点,但是具体问题咱们到底有谁应该往哪个庙抱住谁,这你不是本来积极组织就应该有这培训课程吗?这不是一个渗透的机会吗?就像我们共产党进入国民党一样,只不过是正常的,可是我觉得这种东西不理所应当的,唉我觉得很神奇,有的国家就觉得这个东西的秘密,我觉得这个秘密没有任何关系,就只看你是怎么想的,怎么去往这个组织里渗透了,反正我觉得这种操作其实是可以有的,毕竟打美国的时候你人人有责呀。

最后就是大家都是组织,有什么不能合并或者理解的呢,大家都是冲着一个想法去的,其实都是为了推翻现有或者原有的政府才去的呀,所以在推翻这个情况下,我觉得去做这些事都很正常,一干就是啊,脆就完了不就完了吗?

反正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不这么想,就是我肯定是组织一大波的人,大家既然都是乌合之众,美国不把我们当回事,那我们就作为乌合之众让他觉得我们是一回事不就完了嘛,以后这样的日子多了日本美国或者其他的这种欧洲国家心里还得犯冲,你说我们这洋洋洒洒的一群人一一起折腾啊,总得给他点什么教训吧。
a
aleung

算了算了,一台戏唱不得
x
xuwazadi

这年头真的是重要的事情吗?
d
dayamei

这也是你操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