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拦下卡车,里面竟然有106具尸体

k
kevinloop
楼主 (未名空间)

当地时间9月11日,行驶在南非高速公路上的一辆卡车被交警在检查时竟然发现车中装
有106具尸体。

   西开普省交通和公共工程部官员米切尔(Daylin Mitchell)证实,作为例行检
查的一部分,卡车被拦停在南非N2公路一处地磅检查点。据悉,这些尸体是被送去进行火化的。

  米切尔表示,“11日下午,警察在西萨默塞特N2高速公路的萨默塞特地磅点拦下了一辆卡车。司机告知警察,他正在把尸体运往东开普省。”交通官员立即暂时关闭了该地区,并将现场移交给执法部门和当地卫生部门,以进一步调查此事。

  西开普省卫生部门表示,正在等待最终确认这辆卡车上发现的106具尸体是否死于
新冠病毒感染。该部门发言人称,交警拦下了这辆卡车。该司机向交警出示了将尸体运往东开普省火化的所有文件,最后他被允许继续运送。由于提供了必要的许可证,卫生部门预计这不会给公众造成任何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