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猛烈抨击现任,暗示再次竞选别无选择,网友:狗咬狗一嘴毛

c
csdaisy
楼主 (未名空间)

随着美国夹着尾巴逃跑阿富汗,导致美国在国际上陷入信任危机,现任总统的国内民众的支持率跌至新低。“川普”猛烈抨击现任总统,称其不称职地领导下,导致美国人陷入前所未有的尴尬境地,这是有史以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而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现任总统居然将美国飞机留在阿富汗,导致塔利班现在也拥有了强大的空中力量。

看起来川普还没忘记留在阿富汗的那些“破铜烂铁”,而原本美军撤离阿富汗本该是胜利的一天,现在却成了极为耻辱的一天,这一切全因现任总统急于求成导致的。正值“911”恐袭事件20周年,9月11日是美国历史上最可怕的一天,而最近又出现了堪称历史上最可怕的一周,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在他领导期间。川普仍不忘吹嘘自己曾经的“丰功伟绩”,斩首伊朗第一将军,杀死极端组织领导人等。

为了美国“向前迈进”,必须要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暗示自己再次竞选是别无选择的事情。在美国前重量级拳王对战轻重量级冠军的拳击赛时,川普在赛前为这场比赛宣传,表示最想和现任总统进行对抗,不需两分钟就能“KO”现任结束比赛。此番言论也是大有来头,早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时现任总统就有过要“胖揍”一顿川普的言论,而在上任后一直在收拾历史遗留的“烂摊子”。

有网友表示:五十步笑百步,真是狗咬狗一嘴的毛。在历经长达20年的反恐战争中,美国付出了数万亿美元的代价及数千名军人的损失,却最终颗粒无收。美国的衰退从一个模糊的概念“极端主义”开始,在全球发动战争,而伊拉克战争起着至关重要的决定,削弱的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

“傲慢”的单边主义催生出更多的极端组织,世界的动荡以及暴力,美国是这一惨剧的负责人,而在战争中产生的庞大花销,影响了美国当局和民众对介入外国局势的信心。就阿富汗撤军在民调中显示,占比大多数的美国民众支持此项决策,哪怕过程有多混乱。可以看出美国民众对这场旷日持久战变得越来越麻木,这次撤退也粉碎了美国对全球事务的野心勃勃,再过几十年,美国极有可能沦为不能对其他国家发号施令的普通国家。
N
Nowfers

如果他再次当选,只能说中国国运好。此人会直裸裸地经济勒索,打贸易战,不会搞意识形态和虚伪的东西。天朝不怕这个。

m
menyaihan

網友——————中共1450網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