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性的独立那都是被渣男逼出来的

a
abyssdrago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婚姻的常见模式是高中情侣,高中毕业结婚生子,然后离婚,妈妈独立带娃,那能不独立吗?不独立咋办?

有的单亲妈妈一边带娃,一边工作,一边还要上学读在职学历,那都是超人级别的精力,大多数国男也做不到。所以美国妈妈有的时候会被称为super mother,这个称号绝对是实至名归的。

我在网上看到个美国媳妇嫁了中国东北老公,言必称老公,那依赖的劲头比中国媳妇还厉害。要是有人能依赖,谁tm想变成女强人?可惜白女大多不知道,国男整体要比白男值得托付,陶博士例外。
a
aywl

此文属实,国男比白男靠谱 !

c
cnnsucks16

我在美国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别看说美国男的很绅士给女的开门, 其实要是女的拿个重
的东西, 美国男的不会上前帮忙。 我老板女的, 我们曾经去一个地方办讲座, 讲座结束后我老板手里一堆东西自己拿着往停车场走, 那个停车场比较远, 我实在是看不过去, 从她手里拿过一些东西, 她需要帮忙吗, 绝对需要。所以还是那老话, 吹美国男人多绅士和说美国没有人际关系一样可笑。当然你会说你在路上遇到困难有人停车帮忙, 但小事也需要帮忙呀。我有两个女老板一个赛一个强量。
J
JohnBarron

黍食。

我女儿非常漂亮,就只喜欢国男。

但是国男离婚的也很多。对于女性来说,婚姻的痛点在于不稳定性。印度女性地位低,可是依然喜欢她们本国男性,我觉的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他们几乎没有离婚的。

【 在 aywl (妞妞她姑) 的大作中提到: 】
: 此文属实,国男比白男靠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