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这个导弹发射的可太是时候了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这会儿一发射然后就警告你,日本可千万别折腾,折腾完了之后我就揍你,嘿,这行为举止我觉得特别棒,特别到位。

就是总有一个魂不楞楞头青在后面等着你,非得要给你来一巴掌,他说我觉得挺好玩的,因为只有这样就是你才会发现你是一个主动拥有主动权的人,拥有主动权的人其实看上去就比一般人要强一些,反正我觉得这种主动权咱们多要一点是合适的,而且何况为什么放着河水不洗船呢?反正又不用你自己发射,如果是我们发射那就是原则性问题,那我们跟俄罗斯一样可能会要挨刀制裁,但是朝鲜就不一样了,朝鲜说我自给自足,你爱怎么制裁怎么制裁,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我金三胖就是这样直接的人,你要是觉得不行咱们不服就干,我就干你,你又能怎么样?

所以我说这种人啊就其实挺好的,你就去弄他或者说怎么样了,你都弄不过他,你也没办法,唉,你对这种人就你只能说哦,那那就只能这样了呗,我只能放任他这么干,我没办法啊,因为你不这么放着人家这么干,人家就嗯人家干的更恶心,人家折腾你折腾的更恶心,不然哪天就给你打到你家门口,还告诉你说我瞄准器瞄准出了问题,不好意思啊,出问题之后我们给你道歉,诚挚道歉,你说那会儿可能都炸死一口子,你觉得道歉有用吗?

所以我跟你说这种事情啊,不丢人,你让他去干这事儿也不丢人,你怂恿他去干都可以,你就让他去干去,你让他去感受你,让美国感受到无形压力,让日本感受无形的压力,这样就好了,毕竟我们也不是吃素的,我们家里还有一个弟弟,你自己想吧。
a
aleung

这话说的。那你觉得呢?
x
xuwazadi

太想搞死他们了
p
pinkman

不错 小兄弟给力
c
cae

朝鲜有个鸡毛 揍日本?

i
isbn

日本是美国的狗,跟狗斗必须放狗咬。你人上就傻了。
C
ChaoRen

叔早就说过,中国一受到美国的压力,朝鲜立马就朝日本方向试射导弹,不信你可以看看前几次朝鲜试射导弹的时机。

国内总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公知叫嚣朝鲜邪恶应当被灭国,或者就问北京离朝鲜近还是华盛顿离它近。

这些鼠目寸光带节奏的自媒体或公知根本不懂朝鲜存在对中国的意义,根本不懂世界格局,根本不懂美国处心积虑地要除中国而后快。

中国的崛起不会因为中国人爱好和平就可以避免战争的,随时都要有危机意识,随时都要团结可团结的力量,哪怕是拉拢或者利用。只有有了绝对碾压对方的力量了,对方才会对你有点敬畏。

B
BigKings

这导弹就是长剑-10,金将军绝对是我党的好同志,有这样的好同志,朝鲜可永保平安

【 在 ChaoRen (叔还能战) 的大作中提到: 】
: 叔早就说过,中国一受到美国的压力,朝鲜立马就朝日本方向试射导弹,不信你可以看
: 看前几次朝鲜试射导弹的时机。
: 国内总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公知叫嚣朝鲜邪恶应当被灭国,或者就问北京离朝鲜近还是
: 华盛顿离它近。
: 这些鼠目寸光带节奏的自媒体或公知根本不懂朝鲜存在对中国的意义,根本不懂世界格
: 局,根本不懂美国处心积虑地要除中国而后快。
: 中国的崛起不会因为中国人爱好和平就可以避免战争的,随时都要有危机意识,随时都
: 要团结可团结的力量,哪怕是拉拢或者利用。只有有了绝对碾压对方的力量了,对方才
: 会对你有点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