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杀律师凶手身份曝光,原来是个大老板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最开始看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有一点是想到了,就是这个律师之所以会被这个凶手枪杀,那肯定无非就两点原因,第一点他就是这个凶手的代理律师,估计也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情,才会被这样对待的。而第二点,就是双方是一个敌对的情况,在对方已经走投无路之下,直接来了一个鱼死网破。

那从现在来看,应该就是第二个了,因为这名已经死亡的律师并不是这个凶手的代理律师。

另外就是关于他枪支的问题,之前有人说过,这个男子所使用的并不是枪支而是努,也有人说过他用的是散弹枪。

现在已经确定了,他用的其实就是自制的土铳,至于说这个直制的是他自己制造的,还是他从别人那里购买的不得而知。

还有就是关于他的身份,据说他之前是多家企业的老板,手里面有一个机械厂,还有一家建筑公司,还有别的什么公司,反正条件蛮不错的。可能是因为这几年被自己给败光了,而在出事的前几天,这名男子竟然还找了他朋友借了200块钱的生活费。咱们可以
想象一下,他到底得有多困难,才会去借着200块钱来当生活费。

还有这个律师,为啥就不能做事留一线呢?
s
sdasssa

人家就是卑鄙的啊
o
oingsq

自己搞的枪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