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啊,五角大楼强制打疫苗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军事法庭,大家多多少少也是有那么一点了解的,身为一名军人是绝对不想被送上军事法庭的,毕竟这可是代表着你犯了非常大的犯了非常严重的一个错误,而且从此以后对于你的履历来说,也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

我不知道你们在媒体上有没有看到这样一件事情,就是关于美军12名f22的飞行员集体
辞职。

可能有人比较纳闷,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种事情呢?为什么突然这么多的f22的飞行员
宣布辞职呢?可不要忘了,他们绝对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绝对是人才中的人才。

事情的经过就是美国国防部长要求美国所有的现役军人都要去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并且还给了一个限定的时间,如果说不在这个时间之内完成的话,那只要你是美国的现役军人,他们就会把你送到军事法庭里面去接受惩罚。

至于说这到底只是一个威胁,还是他们真的会这样去做,但现在人家既然国防部长都发这个话,我想没有人不害怕的。所以就有了12名f22的飞行员集体辞职。

你们可能忘了一个事情,美国一直讲究的就是自由,很多地方如果说强制你戴口罩的话,都有可能被起诉。现在这国防部长干的真不错。 
s
sdasssa

这下不说啥了吧
o
oingsq

这个还是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