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铺可以,他这是想直接打死拜登啊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这话是特朗普在前几天的时候说出来的,他表示他最容易击败的对手就是这个拜登了,因为他认为拜登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就没有招架之力。

并且说想要和拜登在拳击台上面打一架,到那个时候估计一开场拜登就会被特朗普给击倒。

那对于特朗普的这句话,我认为也没有什么问题,如果说拜登和特朗普真的是站到了泉基台上面打一架的话,那可以说胜利的人毫无疑问是这个特朗普。

无论是年龄方面的优势,还是说身体方面的优势,这个特朗普都是要强过于拜登的。

但是话说回来,特朗普不是说拜登是她最容易击败的对手吗?可是为什么之前在总统大选的时候败的这么彻底呢?为什么他最关键的时候链疼丝都不愿意站在她的身后了呢?

如果说真的有本事的话,那就光明正大的把自己之前输的给赢回来,我指的就是在总统大选上面击败拜登。而并不是像特朗普所说的站在拳击台上面和拜登打一架。因为这话就跟放屁似的,人家拜登会愿意吗?

再者说了,人家拜登现在身体那么拉胯,这个时候你和他去打拳击台。你咋不挑一个30岁的年轻人和他去打一下拳击台? 
s
sdasssa

仗着自己年轻呗
o
oingsq

到时候拜登发力干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