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国已遭殃!美国再放水6万亿,中国能避开18个月后金融危机?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众所周知,美元是全球通用货币,国与国之间的贸易结算大部分都用该货币结算,而这就导致世界经济太过依赖美国,美元的涨幅也将直接影响全球经济。疫情过后美方的经济陷入一蹶不振,在这种情况下白宫却接连出台上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只可惜救助目的没达到,美国还欠了一屁股债,而美当局为了填补漏洞选择疯狂印钞,继续让全球为其买单。

最近美国再放水6万亿美元,26个国家已经遭殃,而疯狂印钞的隐患就是严重的通货膨
胀,如今其国内已经出现这一现象,物价疯狂上涨,通胀值已创历史新高。而美方印钞威胁的不只是其国内经济,全球都会因此受到影响,已经有专家预测18个月后全球将会遭遇金融危机,情况不容乐观。在全球经济都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一场危机可能会让很多国家面临崩溃。

目前欧洲已经首当其冲受到影响,各国的通货膨胀情况创下10年来的最高纪录,就连全部抛售美债的俄罗斯也未能幸免。如今俄方国内物价上涨严重,俄央行已经连续4次加
息稳定物价,但效果不太明显,受损的还有土耳其、韩国等国家。正如专家所言,一场潜在的金融风暴即将席卷全球,那么中国能否避开18个月后的金融危机?我国对此早有应对。

世界经济牵一发而动全身,在全球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我国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不过在美国狂撒6万亿割韭菜的同时,我国立即限制了本土企业并购海外资产的行为。如
此既能防止国内财富流失,同时还能有效应对金融危机,确保国内物价稳定也是我国的考虑重点。另外,国家还在监控国际资金动向,时刻做好应对突发风险的准备,因此无需太过担心这场潜在的金融风暴,中国已经完成避险确保人民财产安全。

如今美国依旧在疯狂放水,试图借此阻止美元崩盘趋势,但只可惜其印钞太多,现在的情况已经不能单凭放水来解决。美方若继续这样下去美元崩盘是迟早的事,到那时美国霸权也将随之解体,这对世界来说虽然是好事,但各国却要承受惨重的经济代价。不过正所谓“不破不立”,只有美元彻底崩溃各国才能摆脱被“割韭菜”的命运,这也算“挖骨疗伤”了。
c
costco

“ 如今美国依旧在疯狂放水,试图借此阻止美元崩盘趋势”

— 文章作者知不知道他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