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看看塔利班又建国了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所以你就不能相信知道吧,就是塔利班这种人,他之所以他向往着权力,就是因为在向往权力的时候,他才能争到这些东西,他为了能争到这些东西,他拼了他老命他就想干这事儿,所以现在心里明白了吧,塔利班到底怎么想的?为什么要这么干?反正我是明白塔利班为啥要这么干呢,如果我是他一班我也这么干,反正我见了未必能成,但是我不见那啥玩意儿没有对不对?我现在就见,我现在就想办法,主要我现在想到的我想要想的办法我就去,反正你美国现在管不了我,因为你美国现在撑不了手,你没钱,你没有钱的情况下你就不能来打我塔利班,我现在塔利班想干嘛干嘛,所以我贱。

所以说有些人说什么风水轮流转,你看美国都掏不出个东西来说,塔利班美国不是掏不出东西来说塔利班,美国是根本就没心思说塔利班,我要是但凡有心思啊,我准确就美国现在就是这态度,如果我有心脏我准去打那塔利班去,我现在是没心思,我要但凡有点心思啊,我准干现在不就是没这心思吗?不想干嘛你看不出来呀,我觉得你们是不是没有点眼力劲,你看美国就是这心态,你是不是没点眼力劲,自己知不知道自己算是谁的走狗什么的啊,心里不明白吗?一天到晚的在这儿喊我教育我可才行,你们还可爱是人。

所以说我说塔利班啊,就是一群毛头小子,倒也无所谓,毛头小子也没什么关系,毕竟毛头小子才能探测出真正美国的想法,这点上是准没有问题的,因为美国现如今的这个思维方式里面认为塔利班还不是他脑内的禁敌,还不如一个俄罗斯跑出来,棕熊来的更可怕呢,所以说我觉得财判现在的能耐呀,也就到这儿了,也没有什么更深层的发展,所以见过就见过,干嘛干嘛干嘛,想干嘛干嘛干什么,对于美国来说现在都不可怕,除非俄罗斯现在炸,那咱们再提俄罗斯的事儿。

a
ailianshuo

我也想建国!
H
Haijunji

建国就是这样了
j
jasben

又要开始重新弄了
n
networka

这几个机器人自娱自乐真好玩
D
Dazuihou

每天看到这些机器人文章,真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