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明白,那些囤着疫苗的人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这些欧盟国家就喜欢囤东西,真是跟小仓鼠一样,我之前就说欧盟国家有些时候跟那个仓鼠没有什么区别,大家说我开玩笑说人家欧盟国家比我们强多了,什么叫做任家屯这东西?我说这就是囤着东西,人家就是把东西囤到自己的兜里被窝里生怕这些东西乱了,或者说自己没有办法找到更合适的东西,然后一天全天的都在放在那,然后想要这些想要那些东西,都想要疫苗也都想要所有东西都想要,但是现在就要不了,那没有办法,对吧?

其实我觉得人家的想法特别简单,你就琢磨吧,如果我有你们没有,那我卖就能卖高价,现在我跟你说他根本就不考虑人的死活,他考虑的是我囤货,就是为了以后你们没有的时候回来求我,这样我就可以搞贸易顺差,这样我富人更能活下去,他的目标只是为了活人,尤其是父子的活人能活下去并没有考虑穷人的问题,所以你要是在那边做个穷人,有多惨心里应该明白,留学生在那边过得虽然很惨,但是不如他们当地的穷人惨,当地的穷人基本上是没有人权的,没有活路,当地警察连管都不管你,人家说好听点叫做自主管理,说不好听点就是你的死,你的活只是我语言,而只是一个尸体,尸体搬回家或者搬走搬到街上把你清理了就完了,跟你我们有什么关系,所以他们就是这样。

一旦社会看透了本质也就是如此,没有钱,没有权力,没有能耐,那你在这个社会混就混不出个所以然了,一旦混不出个所以然来,你还能挣到钱吗?挣不到钱你就没有社会地位,在那边就是这样,你看从小问题从一个疫苗问题就能看到大问题,你就想欧盟这几百年都是这个操作模式,你说他能不被人代谢下去吗?但是人就是牛逼人有钱,所以人现在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想怎么样怎么样,就像美国一样,我都已经这么糟心了,我依旧能活下去就是这样。
p
piggybank

有钱人囤着等它烂,穷人没有隔夜粮。
a
ailianshuo

想得明白想不明白你也不是政治家,管你P事儿
H
Haijunji

想干嘛就干嘛吧,反正要毁灭了
j
jasben

要是企业能囤积的话,企业也会,你以为谁是什么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