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阵风战机比F35还厉害

d
dramawatcher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媒:新一代阵风战机比F35还厉害 印度可能大量采购


据印度媒体《欧亚时报》网站报道

预计首架“阵风F4”战机将在2027年左右交付。机载设备的升级将为该机带来新的网络为中心作战能力,以及更强大的数据交换和卫星通信能力,这些能力的提升可能会改变未来空战的“游戏规则”。

F-35可能在隐身方面具有优势,在超视距空战时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阵风”可能会率先被发现。尽管F-35具有隐身优势,但“阵风”在近距离空战中可以比F-35表现得更好,因为该机具有更强大的推重比和更好的机动性,这将使其在近距格斗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法国将在2021年底前完成向印度交付36架“阵风”战机的工作,而在这之后法国还有可能会继续从印度获得新一批“阵风”战机的采购合同。分析人士也认为,36架“阵风”不足以弥补印度战斗机中队的数量不足问题,印度空军将寻求采购更多的战斗机。

还有一种可能性是,印度可能会考虑用新的“阵风F4”逐步取代现役的110架幻影2000
战机。据报道,印度已经采购的“阵风”可能最终也将升级为F4的标准。

D
DEHEI

吹牛逼厉害吧

i
insect9

印度有武功高强躲子弹的传统,你要理解。

【 在 DEHEI 的大作中提到: 】
:
:吹牛逼厉害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