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耳其两座隧道内驾驶小飞机

A
ABCNBC
楼主 (未名空间)

9月4日意大利特技飞行员柯斯塔一下子拿下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土耳其两座隧道内驾驶小飞机,柯斯塔飞机以距离地面1米高,连穿越两座隧道,其
中一座长达1160米
是首位赢得红牛特技飞行锦标赛的意大利,创下了全球隧道飞行第一人(1610米),以及最远的固体障碍飞行等,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平均时速为 大约245 公里/小时,同时还控制着从这二条隧道的坡度和形状的变化,贴地飞行。

vhttps://www.youtube.com/v/4OoWvyQHXNk

n
niuheliang

对不怕死的而言其实不算太难。贴地(低速)飞行是101。举例说在跑道上空30厘米飘。

隧道里没有横风。难度比跑道上低。如果觉得不妥。关掉油门飞机就着地。危险性并不大。

【 在 ABCNBC (小李飞刀) 的大作中提到: 】
: 9月4日意大利特技飞行员柯斯塔一下子拿下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 在土耳其两座隧道内驾驶小飞机,柯斯塔飞机以距离地面1米高,连穿越两座隧道,其
: 中一座长达1160米
: 是首位赢得红牛特技飞行锦标赛的意大利,创下了全球隧道飞行第一人(1610米),以及
: 最远的固体障碍飞行等,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 平均时速为 大约245 公里/小时,同时还控制着从这二条隧道的坡度和形状的变化,贴
: 地飞行。
: vhttps://www.youtube.com/v/4OoWvyQHX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