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不上班不工作,运转资金从何而来?几乎都写在了宪法里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普通人需要通过上班工作挣钱生活养家,恐怖分子每天又不上班不工作,他们运转的资金从何而来呢?

由本拉登创立的“基地组织”,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最臭名昭著的恐怖组织。该组织在成立初期,通过黑市或者地下市场走私军火、毒品、石油、珠宝、古董来获取资金。原始资本积累起来后,“基地组织”头目会成立很多空壳公司,以逃避监管规避美国制裁,然后这些公司通常会被用来经营实业或者进行金融投资等。此外,“基地组织”有时候会被某些势力当做一把刀。当需要借刀杀人的时候,某些势力会主动捐赠“基地组织”一大笔钱。

相比于“基地组织”,“伊斯兰国”获取资金的手段更狠辣。该组织靠敲诈勒索、抢劫银行、贩卖人口来获得收入。除了这些反人类的手段外,“伊斯兰国”还抢占战乱国的土地,控制农田与水资源,掠夺性的开采这些国家的矿产、能源等。通过一系列非法手段,“伊斯兰国”每年收入颇丰,一度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恐怖组织。

当然,只有人想不到,没有恐怖分子做不到的事。比如,索马里青年党这支恐怖组织,会通过“黑吃黑”来获取非法收入。众所周知,索马里海盗非常的猖獗,途径亚丁湾的商船,经常遭到这批海盗的抢劫。而索马里青年党则通过控制这些海盗船,逼迫海盗们交税来获得收入。据悉,每条海盗船的税费约10万美元左右。如果没有向索马里青年党交税,那么海盗船就无法开船出海抢劫。

恐怖组织除了需要钱外,武器也必不可少。如果资金富有,恐怖组织会通过黑市来购买所需的枪支弹药。如果没有钱的话,恐怖分子会冒着极大的风险,对他国军事基地、维和部队基地以及军火库进行抢劫。此外,中东部分国家出于利益考量,会暗地里向恐怖组织输送武器弹药。

综合来看,恐怖组织获取资金的方式,几乎都写在了每个国家的宪法里。但凡有正义感的国家,都在与恐怖分子划清界限,并尽力协助受害国清剿恐怖组织。当然,也有少部分国家出于本国利益,试图借恐怖分子的刀杀死敌国。但这样的做法如饮鸩止渴,只会让恐怖组织做大做强,危害地区人民的生命。
w
wugongpanda

种鸦片啊。 干这种损阴丧德的买卖为其谋求政权提供资金的恶棍,不只是塔利班吧。 塔利班不过是抄作业而已。

z
zmimy02

楼主高级黑

中共正在跟塔利班勾结。
s
strillion

美国人上了你妈屄班
我在美国十年没见过一个工厂
全是第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