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与哈利在美蜜月期过了 很快要被老美厌恶?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近来因为YouGov举办的民调结果,显示两人在英国的支持度跌到史上最低,引发热烈讨论;名嘴奈杰法拉吉近日在新闻节目里补上一枪,称梅根与哈利在美国的蜜月期已结束,美国人很快就会认为他们又无趣又烦,人气度将会低到跟英国的惨况有拚。

梅根在电视访问中泄露英皇室运作的问题,反激起英国民众的愤怒。

主张脱欧、人称「脱欧先生」的奈杰,对于哈利和梅根也向来没好话,曾经挑明了说英国人并不欢迎他们、他们最好别回来,现在更捅他们一刀,指他们在美国也过了蜜月期,快要被美国人厌弃。他说:「他们最近的民调支持度跌谷底,是非常正确且应该的。美国虽然有点落后我们,但美国人也开始看到这些了。」他表示,相信美国的媒体记者很快会发现哈利与梅根烦得要命又无聊,不会再像之前把他们当做一回事。

梅根(左)与哈利在英国人气跌谷底,被唱衰在美国也很快要过气。

g
ghnc

戏子加婊子居然当了王妃

【 在 carkong (千里马) 的大作中提到: 】
: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近来因为YouGov举办的民调结果,显示两人在英国的支持度
: 跌到史上最低,引发热烈讨论;名嘴奈杰法拉吉近日在新闻节目里补上一枪,称梅根与
: 哈利在美国的蜜月期已结束,美国人很快就会认为他们又无趣又烦,人气度将会低到跟
: 英国的惨况有拚。
:
:

: 梅根在电视访问中泄露英皇室运作的问题,反激起英国民众的愤怒。
:
: 主张脱欧、人称「脱欧先生」的奈杰,对于哈利和梅根也向来没好话,曾经挑明了说英
: 国人并不欢迎他们、他们最好别回来,现在更捅他们一刀,指他们在美国也过了蜜月期
: ,快要被美国人厌弃。他说:「他们最近的民调支持度跌谷底,是非常正确且应该的。
: 美国虽然有点落后我们,但美国人也开始看到这些了。」他表示,相信美国的媒体记者
: 很快会发现哈利与梅根烦得要命又无聊,不会再像之前把他们当做一回事。
:
: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news4/2021-09-13/pic613edf7a1ae8f.png

: 梅根(左)与哈利在英国人气跌谷底,被唱衰在美国也很快要过气。
:
c
chinsome

梅根再打种族牌就可以了,在米国屡试不爽
p
peterpo

没更有种族神牌,这个绝对不会输的。黑脑袋数学不会,看肤色还是看得明白的。
c
costco

这个女人够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