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岁女童被诱拐 疑犯被捕称“向鬼魂献祭”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泰国清迈乡村1岁女童吉娜本月5日失踪,3日后获警方寻获。据报吉娜被一名44岁的缅
甸工人诱拐,目的是“向鬼魂献祭”。警方称疑犯在落口供时迷迷糊糊的,可能曾吸食毒品,目前被拘留。


吉娜失踪当日在家门口玩耍,母亲则在厨房煮饭,父亲正在上班。母亲其后叫吉娜食饭,女儿却没有回应,才惊觉女儿不见踪影。

吉娜失踪后,当地派出超过200名警员、救难员与志工投入搜救行动,众人搜遍附近民
宅与林地。搜救人员也派出警犬,及出动无人机与一支潜水队到吉娜。

失踪翌日,警方逮捕吉娜父亲的友人席尤。疑犯席尤承认拐走吉娜,供称将她留在距离吉娜家约3.22公里处的山洞之中。疑犯向警方称:“森林之灵叫我要找个孩子向鬼魂献祭,于是我带着吉娜到这里,把她留在山洞口。我没有杀她。”

警方按照疑犯的说法在一间破旧的木屋找到吉娜,木屋隔壁正是一处积水的山洞。当时吉娜只穿着一件短袖衫,全身上下都是蚊虫叮咬的痕迹。她当时疲惫不堪,但仍可站立,获救时露出笑容。

“我日夜都在祈祷,希望我的宝贝安全回家。她还活着,我太高兴了。我愿意用自己的命换她平安归来。”吉娜母亲流着泪说。警方持续追问犯案动机、是否有他人参与犯案,也要查核犯嫌是否曾对女童有过任何举动。

m
minquan

果然是地球上还有些邪灵,还要吃人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