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睡袋,买钳子扳手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9/11

捡睡袋,买钳子扳手

昨夜我在曼哈顿东河边露宿,早上九点多起床。二十个华人大妈正围着我打地铺的地方跳广场舞,其中夹杂一个华人大叔和一个白人大妈。

在东河口方向的河面上空,有三架鱼鹰直升机在盘旋。平时没见这种飞机出现,不知道是否今天911搞纪念活动。我觉得这种直升机太丑了,张牙舞爪的在半空中飞,看见就
不爽,想捡块石头把它打下来。这种飞机在日本冲绳出了几次事故,容易掉下来砸死人。而且貌似日本人的审美和我差不多,看见这种飞在天上的螃蟹就觉得不爽。

然后我把行李车存放进行李寄存公司,出发去机场上班。

途经唐人街,在街边捡了一个小型的睡袋。它的总长只有一米半,睡觉时头,肩膀,和脚都露在外面,只包裹脚腕到肋骨之间的部分。我认为它外观干净,没有异味,很有可能是慈善机构把它伪装成垃圾放在路边,供流浪者捡。

现在天气还不冷,慈善机构现在就以这样的方式向流浪者发睡袋,太早了。

我之所以捡这个睡袋,是因为每个星期我要在机场的立交桥下露宿两天。我目前放在机场的装备只能在10摄氏度以上露宿。我捡了这个睡袋,我就可以在零摄氏度以上露宿了。

然后我坐地铁到杰克逊高地,那里有三家一元店。三家的规模和商品都大同小异。一家是华人开的,十元以上可以用信用卡,但我看其五金工具和厨具都价格很高,没法买。

第二家是老墨的,十元以上可以用信用卡,其价格比华人的店便宜很多,但我认为还不够便宜,没买。

第三家也是老墨的,叫99cents paradise,价格最便宜,并且用信用卡付账不必达到十元。我买了他家的一把钳子2.99元,一把扳手3.99元,一共7.60元,用购物卡付账。

这样我的购物卡上还剩下7.24元,还没想好再买啥。

这些五金工具是中国制造的,为啥在老墨店的售价总是比华人店的便宜?

我还问了一个老墨手机店的充电宝,20元一个,包装上写500mAH。唐人街中国人店铺卖的充电宝有两种,一种是一万的,一种是两万的,我还没搞清啥叫一万,但感觉这种
500mAH的应该是电量很小的。而且20美元一个也不便宜。

我几天前在唐人街问了几个摊店,一个手机店的一万的40元,两万的55元,太贵。

一个小手机店的大概是一万的,标价20元,愿意15元卖给我,但不能刷信用卡,我不能用我的购物卡买,所以不买。

还有路边摆摊的,两家摊位,一万的20元,两万的三十元,不知能否讲价,但显然只能用现金买,我暂时不买。

在杰克逊高地街边有几处站街女,看似都是五六十岁的东北大妈,有一个显得年轻些,也许四十多岁。显然她们主要接待老墨嫖客。

我买的这个钳子和扳手虽然便宜,暂时也没用,徒增行李重量。

广大的高学历混滋傻们怎么看待睡袋和钳子扳手?

c
costco

老邱你谈谈怎么ping的问题吧
l
liji123456

华涌豪无底线、败坏人伦的好色之徒必将招世人唾骂!
f
furoci

叫花子明显没干过机械的活

几块钱的钳子扳手不能用,都是一次性的垃圾产品,一用就裂开

要买钒铬钢或者钼铬钢的,钒铬钢的便宜一点,钼铬钢估计叫花子买不起
D
DEHEI

10000是mah,电池容量

amazon上标着10000mah 的power bank,9刀起价。
这玩意基本都虚标,要买实在点的,还是得买大牌子的,而且大牌子的更耐用
xiaomi,romos,beston……
v
vigo

毫安培-小时,电池的容量参数
q
qwxqwsean

500mAH的充电宝岂不太奇怪?
l
lsunspot

钳子扳手当然有用,晚上有人来袭先用扳手把他打晕然后用钳子把鸡鸡拧下来
o
omnis

捡睡袋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天可以理解。卖钳子和扳手是为了啥?拆公园的座椅搭个树屋么?
q
qwxqwsean

打算再买把剪树枝的剪刀和折叠式的小水果刀。我以前在中国一元人民币买的小刀丢了,我用不可折叠的小刀当水果刀,携带不方便。剪刀其实没啥用,设想用于剪龙虾螃蟹,但我几乎不吃龙虾螃蟹,也许可以用于剪鸡块,也不是很需要。

不过这7.24元购物卡必须花掉,暂时想不出其它需要买的东西。
G
G99991

丘八用来掏肛的,不可能弄坏。

【 在 furoci (伊千枝) 的大作中提到: 】
: 叫花子明显没干过机械的活
: 几块钱的钳子扳手不能用,都是一次性的垃圾产品,一用就裂开
: 要买钒铬钢或者钼铬钢的,钒铬钢的便宜一点,钼铬钢估计叫花子买不起

b
bluesky1998

可能老邱眼花少看了个0. AAA充电电池都不止那个数。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500mAH的充电宝岂不太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