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作死,塔利班是不想好了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消息是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发出来的,内容的话也可以说是比较重磅的,因为很多人估计也没有想到。

就是塔利班现在在坎大哈省已经要求禁止电视台以及电台播放音乐,还有女性的声音。

对于这个原因,现在无论是这个省份,还是说塔利班那边都没有给出来详细的一个解释。

如果说只是要求电台和电视台禁止播放音乐的话,那可能我会觉得这中间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是现在不仅仅只是禁止播放音乐,甚至连女性的声音都不能出现在电台,还有电视台里面,我想这一点,就算我不用去解释的话,大家也应该能够想到是什么原因。无非就是说女性还是得不到权利,他们不想让女性的地位有所提高。

但是这一点和当时塔利班拿下了阿富汗的时候,所给出来的承诺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当时他们所给出来的承诺,可是要给当地的女性绝对的人权,比如说他们可以随意的上学,他们可以上街,他们可以去购物,只要是带上头巾就可以了。

这才过去多长时间?他们说承诺的这些事情,我到现在一点都没有看到,但是现在我看到了女性的声音,不能出现在电台以及电视台里面。 

u
ulmqman

二十年前塔利班掌权的时候,不是一直这样吗?
有啥惊奇的?反正是人民的选择。

【 在 jokegd (jokegd)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消息是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发出来的,内容的话也可以说是比较重磅的,因为很
: 多人估计也没有想到。
: 就是塔利班现在在坎大哈省已经要求禁止电视台以及电台播放音乐,还有女性的声音。
: 对于这个原因,现在无论是这个省份,还是说塔利班那边都没有给出来详细的一个解释。
: 如果说只是要求电台和电视台禁止播放音乐的话,那可能我会觉得这中间会有什么事情
: 发生。但是现在不仅仅只是禁止播放音乐,甚至连女性的声音都不能出现在电台,还有
: 电视台里面,我想这一点,就算我不用去解释的话,大家也应该能够想到是什么原因。
: 无非就是说女性还是得不到权利,他们不想让女性的地位有所提高。
: 但是这一点和当时塔利班拿下了阿富汗的时候,所给出来的承诺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
: 当时他们所给出来的承诺,可是要给当地的女性绝对的人权,比如说他们可以随意的上
: ...................

g
gtrsq

本来就没有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