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见以色列总理时睡着了,真是扛不住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这个事情有点可笑吧,但是也能理解,也能想到这一点,也知道像这种事情发生在拜登的身上并不过分。

就是在拜登会见以色列总理的时候,当以色列总理在对着拜登侃侃而谈的时候,拜登却一直低着头,双眼紧闭,并且没有任何的动作。那从这一系列的情况来看,拜登睡着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也不完全绝对,也有可能是拜登不想听以色列总理说话,所以选择闭目养神。但是我想应该前者的可能性要比较大一点。

原因的话也非常的简单,我就从两点来说,第一点就是关于拜登的这个年龄,以及身体状况,之前就有各种各样的报道,之前胡言乱语的情况也不少,所以突然睡着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

而第二点,就是在最近这段时间,拜登所承受的一个压力,还有就是拜登所面对的一个事情。那这个事情和这个压力又是来自于什么地方呢?毫无疑问就是关于阿富汗撤军的问题,无论是美国国内的压力,还是说塔利班或者是isis k给出来的压力,对于年纪这么大的拜登来说,心理上也确实是比较累。

从这个架势来看,拜登还是退休比较合适,就这点事都有点心力交瘁了。
o
oingsq

年纪大了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