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归承诺,塔利班还是那个样子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什么叫做本性?本性就是这个事情,在你的心里已经根深蒂固了,你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改变,就算是你想去改的话,过段时间你也会推翻你之前的这个决定。

塔利班在刚拿到阿富汗政权的时候,对阿富汗的民众给下了一个什么样的承诺呢?他们表示不会报复。那对于当地的女性,她们又给了一个什么样的承诺呢?他们表示会尊重女性,给女性权利,他们可以上学,他们可以读书,他们也可以逛街。

那我现在又想说什么呢?阿富汗坎大哈省,现在这个省份已经被塔利班要求,无论是电视台还是电台,都不能播放音乐,而且也不能出现女性的声音。

如果说是不能播放音乐的话,这一点我就算是有一些反感,但是也能理解,毕竟文化差异不同,也许他们只是害怕出现那些比较欢快的音乐。

但是在电视台里面一电台里面不能出现女性的声音,这又是为什么呢?难道说就是对女性赤裸裸的歧视吗?我想这个原因,大家也不用去问,也不用去多想,毫无疑问就是歧视。

那之前的那些承诺又算什么呢?之前的那些承诺,无非就是为了安抚民心而已,无非就是为了稳固政权而已。现在才是他们真实的想法。 
s
sdasssa

本性如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