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军队撤离阿富汗,塔利班保证不会再有任何袭击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之前也有一些人分析出来的结果,说是关于恐怖组织在喀布尔机场自杀式袭击爆炸,这个事情可能背后有塔利班的影子。但是他的这个观点也是被很多人给否了,因为在自己的政权还不够稳定的时候干出来这种事,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所以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把这个罪名安在塔利班的身上。

但是当塔利班说出来这种话之后,我觉得认为之前那个爆炸的事情跟他们有关系的人应该不在少数,最起码现在我也是这么想的。

现在塔利班发言人对外界说,只要外国的军队一旦全部撤离阿富汗的话,那我们就会保证不会再有任何袭击事件的发生。

这话是不是有一些威胁的意思?只要你们走了,恐怖袭击就不会再有了,怎么听这话都有点别扭。

还有就是这个恐怖事件,这个恐怖袭击难道说塔利班能控制吗?如果说他们能控制的话,那我就什么都不说了,如果说他们控制不了的话,他们不敢打保票的话,那为什么又会说出这种承诺?说出了这种话呢?

所以现在我个人也是觉得当塔利班说出来这句话之后,就好像之前那个袭击事件背后就有他们的影子似的。
g
gtrsq

这是找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