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机场爆炸伤亡数字,死亡103人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记得昨天在第一眼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当时的伤亡数字只有30多个,没有想到这才短短过了十几个小时,伤亡数字竟然都已经增加到了100多个,简直可以说太恐怖了。

先来说一下,我目前所看到的一个数据,目前因为喀布尔机场爆炸所造成的人数死亡数字只在103人,其中有90个人都是阿富汗当地的民众,另外还有13个人是美国的人。这
个数字也不见得一定准确,因为从这个数字上面来看,除了阿富汗人和美国人之外,就没有别的国家的人员。但是从媒体上来看,人家也只是给出了这个数字。

另外,我再来说一下关于受伤人数的一个数字,据说到目前为止,受伤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300人。那从这一点来看的话,1300人受伤,里面肯定是有重症的人员,那也就是说这些重重的人员,他们也是存在生命危险的,也有可能在治疗的时候发生意外死亡,所以说这个死亡的数字也有可能还会继续增加。

关于美国死亡13个人这个数字,说实话没有想到,毕竟你炸死几个阿富汗人,这不会引起多大的反应,但是你炸死了十几个美国人,那这情况就变得不一样了。
s
sdasssa

不少啊
h
huarenElite

103人越来越精粹